悬赏提问

宫外孕右附件区见27*17不均质回声,形态规则,境

会员182261169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宫外孕右附件区见27*17不均质回声,形态规则,境界清,CDFI未见异常血流信号是什么意思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彩超提示的CDFI是什么意思?
指导建议:彩超提示的cdfl,是指临床上彩色多普勒超声的意思。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知道停经多长时间了,根据hcg值以及B超检查的结果,要考虑宫外孕的,但是包块不是很大的,自己不会消失的,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目前血HCG的数值,提示怀孕天数不多,左侧附件不均质包块15*8mm,目前体积不大,需要密切观察阴道出血及腹痛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外孕是严重的。宫外孕没有破裂之前,发现了可以到医院保守治疗,保守治疗后输卵管的功能也未必能够好。一旦有一侧有宫外孕,下次利用这一侧再怀孕的几率并不是很大,也有再次宫外孕的可能。所以宫外孕一旦发生,须马上到医院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停经除输卵管间质部妊娠停经时间较长外,多有6~8周停经。2.阴道出血胚胎死亡后,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色黯红,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3.晕厥与休克由于腹腔急性内出血及剧烈腹痛,轻者出现晕厥,严重者出现失血性休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的治疗包括两种方式,一种是手术治疗,另一种是保守治疗。保守治疗主要是指通过药物,杀死胚胎,抑制胚胎生长发育。如果不能采取保守治疗,包块变大或hcg值继续上升,应该转为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早孕与宫外孕症状差异不大。
如在怀孕后,检测中发现血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增高,若为宫内孕,通常在1.7~2天内加倍,但若在宫外孕后2天内,通常不加倍,即血中HCG增长缓慢。此外,宫外孕早期易有少量阴道流血现象,关于怀孕症状,早孕时通常35天后有明显恶心现象、呕吐或困倦、不思饮食等,这些早孕反应表现。如果是妊娠晚期,这种情况就非常严重了,因为这时孕妇身体已经开始变得虚弱,而且还会有贫血现象发生。宫外孕是因血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含量相对较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外孕症状主要是腹部疼痛。
宫外孕可能是受精卵没有着床在子宫当中,而在输卵管位置,会引起女性出现腹痛,阴道出血和头晕现象,同时还会伴随着血压降低或者是脸色苍白,随着病情的发展,女性会出现小便次数增多或者是呕吐,严重的可能会出现昏厥和休克。
宫外孕患者是需要到医院通过清宫手术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外阴部位的清洁卫生,每天用温水进行清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