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没坏吃东西疼

会员181331044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两天可能吃的太凉,吃饭完牙齿突然疼痛,从那天开始每天吃饭开始吃还行,稍微吃两口牙齿就开始疼,牙齿都很完整没有坏牙。
如果牙疼,我就不吃东西,待一会可能就好了,
但是会特别饿,饿了还是想吃,吃一点就又开始疼,感觉有一个临界点,吃到多少就开始疼,如果稍微疼继续吃就会疼的特别厉害,要休息一会才能好。第一次开始疼的时候感觉脸还有些热,但是后来每次一疼就不吃东西就还好。
以前没有这个问题,就从上周末吃完饭开始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一般都建议牙龈发炎,如果吃一些辛辣的,或者是饮食不规律等容易导致牙龈发炎,就会导致牙龈部位出现有红肿疼痛。
指导建议:这个需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品,可以服用人工硫磺甲硝唑胶囊帮助消炎,芬必得止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没坏但是咬合会疼通常可以通过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等到疼痛的症状好转之后,到医院做根管治疗。牙齿没坏,但是咬合疼很可能是由于牙齿里面损坏的原因,通过服用消炎的药物能够达到缓解的效果,而且在做根管治疗之后,可以做上牙冠,能够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还可以使牙齿更加的美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没坏但是咬合会疼可以进行牙齿矫正改善,比如选择钢丝牙套。牙齿没坏咬合会疼,多数是牙齿排列拥挤或者是牙齿错位的原因,所以会产生疼痛的症状,需要进行钢丝牙套矫正,利用钢丝牙套的拉力,就能够让牙齿慢慢的移动,达到排列整齐的效果,能够调整咬合疼痛的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没坏但是咬合会疼一般可以服用消炎止疼类的药物缓解,还可以通过根管治疗。牙齿没坏但是咬合的时候会疼,可能是根尖周炎造成的,可以先服用消炎止疼的药物治疗。如果不治疗的效果不太理想,可以到医院进行根管治疗。平常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可以加上口腔的细菌滋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没坏就是里面疼,有可能是由于牙齿出现龋坏。由于牙齿在咀嚼过程中,与邻牙之间长期产生食物嵌塞的现象,而在刷牙过程中,并没有完全的清理出来,菌斑滞留于牙齿的相邻面,这时就容易产生龋齿现象,而咬合面并没有出现龋坏,所以自以为牙齿没有出现坏的现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