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人多嘈杂的地方会心慌,平时不会

会员181075598 7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在人多嘈杂的地方会心慌,平时不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心理作用导致的。不是什么身体上的严重的疾病。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可以注意休息调理,避免发生不舒服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这种头发不是身体上的疾病,是心理作用,比如比较紧张,多虑。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尽量放松调理,不用紧张,不用多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在人多的地方会心慌意乱,有可能是一种社交恐惧症。可能会反复出现心慌意乱的症状,也可能和心律失常有关,可能还会伴有明显心跳加快、胸闷、心前区不适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确定是何种疾病引起的,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有助于改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部供血不够,会导致心悸,头晕,脑胀,气短等不适,可以服用人参、黄芪、西比灵等益气养血的食物。
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个简单的体检,看看有没有可能是由于上述原因造成的,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避免疲劳,避免颈椎疾病,造成颈椎病对血管和脊椎底动脉造成压力,造成脊椎动脉的狭窄,造成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
平时要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等,平时要多做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跟自身的性格以及生活的环境和生活的压力,这些都有一部分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和同事交流,看一些轻松的杂志,听一些轻松的歌,多出去旅游,放松心情,减少压力,如果一直没有改善,可以去大型医院采取1对1的心理咨询,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当饥饿的时候出现心慌、手抖、出冷汗等表现是低血糖反应的主要表现,引起低血糖的原因有很多种,有的人是因为有糖尿病长时间的禁食,应用大剂量的胰岛素,或者在口服降糖药物时没有及时的进食食物,都会出现低血糖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成人多动症会有遗传因素在,引起多动症的原因有轻微脑组织损害,如妊娠时病毒感染、服药、新生儿窒息、产伤,多种原因所致的脑缺氧、脑损伤等。还有部分的人会有遗传的因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慌气短乏力困倦感可见于冠心病,心功能不全,多在劳累或者情绪激动诱发加重,休息可减轻,严重者可出现胸痛,水肿等症,还可见于低血压,低血糖,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需要鉴别。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冠脉造影等检查,可明确诊断,对因治疗,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易消化饮食,保持乐观心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