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总感觉背心发烧,但别人摸着没有发烧的想象,去医...

会员14377972 7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人总感觉背心发烧,但别人摸着没有发烧的想象,去医院也没查出什么病来,请问想这种症状用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经茂 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395
问题分析: 这个情况主要是因为感冒的原因导致的!积极进行治疗是可以好的。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是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发烧时用退热贴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好不好,这个问题要辩证来看。发烧是人体对感染的一种全身性防御反应,轻度或中度的发烧有利于增强机体防御系统的活性,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发烧时白细胞释放增多、吞噬细胞作用增强,有利于感染的控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老年人发烧不退一般是危害比较大的。首先,持续发热对老年人的器官功能影响很大。患者容易出现厌食、消化功能紊乱、饮食减少,进而营养不良。一些老年人因反复发热导致器官损伤或衰竭,病情进一步加重。一些老年人可能会因持续发热而出现精神和意识的异常变化,尤其是在持续高烧的情况下,一些老年人还可能出现抽搐和昏迷。此外,持续发热的原因也是非常危险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老人肺炎发烧一般采用抗生素进行治疗。老年人肺炎发热主要是由于肺部感染引起的,可以通过抗生素进行调理,但具体的抗生素要结合细菌培养和药物敏感试验来确定,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肺炎是比较严重的呼吸道感染性疾病,一般可考虑通过积极抗菌消炎治疗来改观症状,当然必要的对症治疗如祛痰止咳定喘等也是不容忽视的,同时还要加强运动,增强体质,增强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的咳嗽严重没有发烧,很有可能是肺炎。肺炎是婴幼儿时期多发的一种呼吸道感染类疾病,患者主要会出现呼吸困难、气促、咳嗽以及发热的症状,有些患者还会出现腹泻、呕吐、腹痛、食欲不佳以及精神不佳的症状。但是有些孩子仅仅会出现咳嗽,并没有明显的发烧症状,这种现象通常说明孩子患肺炎的程度比较轻。如果孩子发生反复发烧,尤其是高烧,千万不要忽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宝宝摸着头热但不发烧可能是要发烧的前期表现。
发烧通常是体温调节中枢功能紊乱造成身体产热过多,散热减少,从而引起体温升高。如果宝宝摸着头热但不发烧可能是要发烧的前期表现,家长应该密切监测宝宝的体温变化。如果温度升高超过38.5℃,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对乙氨基酰芬等药物降温,同时可以配合温水擦浴进行物理降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判断孩子有没有发烧,主要是测量孩子体温,如果孩子体温不超过37度5,说明孩子没有发烧的症状。孩子摸上去发烫,考虑是孩子内热过大引起的。给孩子吃些清热去火的药物,孩子发烧时需要多喝水,有利于汗液的排出,能够起到降低体温的作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