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稀溏不成形还伴有肠鸣

会员14337041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便稀溏不成形还伴有肠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不排除结肠炎的可能,建议医院检查一下,氧氟沙星或者甲硝唑(这两个交替灌肠)灌肠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同时口服肠炎宁,结肠炎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是常见的高发肛肠疾病有十人九痔之说,而且痔疮患者不能等病情严重了才想到去治疗,这样不仅会延误治疗还会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影响自身的生活。因此及时发现痔疮早治早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不排除结肠炎的可能,建议医院检查一下,氧氟沙星或者甲硝唑(这两个交替灌肠)灌肠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同时口服肠炎宁,结肠炎丸

沙英娟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2264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见于胃肠道功能紊乱,不排除结肠炎的可能,患者可有不同程度的腹胀、腹痛、肠鸣音亢进、腹泻等,建议选用参苓白术散、补脾益肠丸、肠炎宁、结肠炎丸服用 ,治愈后平时再用香砂养胃丸和乳酸菌素片来调理一段时间。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病情分析: 按照医生的说法是胃肠道紊乱,在西医中绝大多数是细菌感染,因为胃肠道菌类平衡被打破,有害细菌增加,导致腹泻,消化不良,只要喝些含有益生菌的酸牛奶,吃点乳酸菌素片没有副作用就会改善。大蒜素确实是杀菌用的,尤其是肠道的有害细菌。还是要做些运动有助于胃肠道蠕动。吃饭不要太饱,不要吃油腻凉食,不要吃辛辣食物。中药可以吃点木香顺气丸。食疗也比较有效,你在晚上八点左右吃点生的白萝卜,非常有效。

武皓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2709
擅长:疤痕,痤疮,湿疹

病情分析: 肠鸣与饮食和运动有很大的关系。吃生冷的、不易消化的和对某个人的肠胃特别敏感的,都会产生肠鸣。经常不运动甚至不活动的,肠鸣会多。减少肠鸣的方法:   
意见建议:1、少吃甚至不吃生冷的、不易消化的食品。平时要注意吃了哪些食物后易产生肠鸣,从而减少对这类食物的摄入量。   2、养成适当运动,经常活动的好习惯。平时多喝水,每日通大便。

王朝旺医生会员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356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你好,这是腹泻的表现,有可能与消化不良或是肠炎有关的。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