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常流鼻血一天最多两三次头疼头晕

会员180289990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常流鼻血一天最多两三次头疼头晕耳鸣咽干眼睛疼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有可能还是属于肝火旺盛或者是天气干燥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最好可以做一个血常规的检查,及时有效的改善目前的情况和症状,促进症状得到恢复的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出现有头痛头晕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有头部缺血的情况,可以应用一些促进头部供血的药物来进行调理治疗的。流鼻血的原因很多,但是约有一半人找不出原因的。鼻腔黏膜中的微细血管分布很密,是很敏感且脆弱的,容易破裂而致出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只是一般的鼻炎,可以服用治疗鼻炎的药物如霍胆丸、 辛夷鼻炎丸。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问题分析:男,27岁,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你有可能是外伤引起脑震荡等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到医院做脑部CT等检查,针对病因给以对症治疗。

唐太容医师中医科永福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54191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肠炎,慢性结肠炎

病情分析: 流鼻血的原因很多,但是约有一半人找不出原因的。鼻腔黏膜中的微细血管分布很密,
意见建议:是很敏感且脆弱的,容易破裂而致出血。在学龄前的幼儿常见鼻出血的现象。

刘恩华医师五官科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河古庙恩华诊所已帮助用户:2613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怀疑您好:看了您的描述,考虑神经性头疼,主要是指紧张性头痛及血管神经性头痛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正天丸,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缓解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隋海龙内科济南市立四院已帮助用户:29753
擅长:急性胃炎,肠炎,类风湿性关节炎,感冒

问题分析:你好,流鼻血后可以造成出血较多,体内血减少,引起头晕头疼。
意见建议:建议应该查找流鼻血的原因,积极治疗流鼻血,平时流鼻血后多喝些水,有利于恢复。

高宇主治医师五官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927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外耳道疖肿,突发性聋,咽喉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