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无不良嗜好无不良反应

会员179959037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无不良嗜好无不良反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只要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一般是属于正常现象的,红细胞比正常稍微偏高并不能说明存在问题
指导建议:因此我建议如果目前没有任何症状,通常来说我不需要做任何处理的,可以考虑一周之后复查,有可能就是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看这个图片要考虑是个扁平疣,主要是因为病毒引起的,所以会引起皮肤上突出皮肤的疙瘩,大多无痛无痒。
指导建议:本身对健康影响不大,也别太过担心,也可以到医院里通过做激光等方式帮助去掉。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排卵期出现右侧输卵管部位隐痛,这个是卵巢在排卵时卵泡破裂,及排卵后卵泡液对腹膜刺激引起的。疼痛一般比较轻微,这个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痛感比较明显,要考虑是不是有一侧附件炎、盆腔炎、黄体破裂、还是上火。这个时候要注意休息、避免重体力劳动、多喝水、饮食清淡,疼痛比较厉害就及时到医院查下腹部彩超,确定原因,再对症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激光脱毛后无不良反应通常影响不是特别的大,但是在怀孕期间并不建议做激光脱毛。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通常就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原理,作用于皮下的毛囊,还可以使毛囊的温度升高,从而能够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但是也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因此在怀孕期间不建议做任何的美容项目,如果做激光脱毛后没有不良反应症状,不需要过于紧张。平时还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也要注意防晒,不可以受到太阳的照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男性解小便的时候有白色液体一般提示是有前列腺炎,尿道炎等疾病。因为男性前列腺炎症的时候,会导致前列腺液分泌增加,前列腺液比较是一种稀薄的白色分泌物,多余的前列腺液就会自动的随着小便流出来。尿道炎是因为尿道内部有炎症,一般是由于淋球菌或者其他支原体、衣原体等感染导致的,会导致尿道口有脓性的分泌物,也比较粘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为常见疾病,若无阴道大量出血、经期紊乱或膀胱、直肠压迫症状,即可采取药物保守治疗。多应用雌激素受体拮抗剂,或孕激素受体拮抗剂等阻断雌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可有肌瘤缩小,但部分人可出现围绝经期症状。亦可应用活血化瘀的中成药物治疗,但疗程较长,疗效欠佳。因此,检查发现子宫肌瘤后,及时就医,由专业医生开具相关药物治疗,切勿自行服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能够引起出现口干苦症状的原因比较多。例如作息时间不稳定,生活压力大等也会引起偶然出现这种症状。也可能是因为肝火旺盛,或者是因为一些胃肠道疾病造成的,例如慢性胃炎、胃溃疡等。如果长期出现这种症状,建议患者检查下肝功能、血糖,因为肝脏疾病、糖尿病会引起长期出现这种症状。对于疾病造成的,需要尽快的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