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鼻痒打喷嚏流鼻涕,碰了一下

会员179005468 1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经常鼻痒打喷嚏流鼻涕,碰了一下鼻子就会痒就会打喷嚏,有几年的时间了,也经常感冒,感觉鼻腔里有东西,有时会有点疼,嗅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经常出现有鼻塞,流涕,打喷嚏,出现有咳嗽的现象,应该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受凉受寒,所以会导致鼻塞流涕不舒服的现象。
指导建议:需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的食品。这个症状可以适当的通过服用感冒灵颗粒,感康片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过敏性鼻炎的可能,季节性发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发作时使用氯雷他定口服改善症状,症状发作的高发季节要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有助于减少发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经常出现有鼻塞,流涕,打喷嚏,出现有咳嗽的现象,应该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受凉受寒,所以会导致鼻塞流涕不舒服的现象。
指导建议:需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的食品。这个症状可以适当的通过服用感冒灵颗粒,感康片等药物治疗。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根据现在的病情分析,主要考虑鼻炎 ,去五官科检查一下,以明确治疗.要有一个好的心态.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争取早日康复.

张健华主管护师内科河北省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28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食管癌、内科护理等疾病

指导意见:如果长期存在打喷嚏,流鼻涕,鼻腔粘膜搔痒的现象,是有过敏性鼻炎的发生。建议服用氯雷他定,配合鼻炎康或香菊片,能够逐渐改善症状。

杨静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8541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一般考虑是过敏性鼻炎,关键是不接触过敏原,还可吃些抗过敏药物的,常用的是林涛、曲普利啶等。祝你健康。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打喷嚏,流鼻涕等症状,初步判断可能是过敏性鼻炎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吃一些抗过敏,消炎的药物治疗,药物可以参考:罗红霉素胶囊、扑尔敏片,鼻炎胶囊 等

王树梅医师其他黄烨神农居医院已帮助用户:60739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动脉硬化,二尖瓣环钙化,感染性心内膜炎,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