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产后三天,上腹痛,胃痛

会员178353726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产后三天。上腹疼痛,胃痛,之后大便黑色稀薄,特别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消化不良,便秘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产后主要还是先少量吃食物,吃点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太多活动量少了导致消化不良,建议吃点多酶片进行治疗。主要就是喝点小米粥,吃点面条,鸡蛋,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观察几天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痛小腹痛的原因如下:
胃穿孔、胃溃疡、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等胃部疾病,胆道梗阻、胆囊炎、胆结石等胆囊疾病,都可能会导致出现胃痛小腹痛的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建议患者每天三餐要规律,尽量选择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还要保证睡眠时间充足,保持健康的作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上腹部经常疼痛,这个考虑可能是胃痛,也有可能是胆囊痛。或者其他的疾病疼痛。
指导建议:可以先去医院做一个上腹部肝胆B超的检查,如果检查出来正常再做一个胃镜的检查,平时不要吃一些生冷冰凉辛辣的食物,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消化不良,便秘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产后主要还是先少量吃食物,吃点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太多活动量少了导致消化不良,建议吃点多酶片进行治疗。主要就是喝点小米粥,吃点面条,鸡蛋,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观察几天看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这个属于胃炎造成的情况,一般和生活饮食不规律,药物刺激烟酒过度
意见建议:治疗口服奥美拉唑和枸橼酸铋钾颗粒治疗,疼痛用颠茄片即可缓解,同时避免暴饮暴食和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孙英毫内科威县张营乡陆台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0083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等

问题分析:一般子宫有问题是下腹部疼痛,如果你出院时复查B超排除异常情况,现在没有阴道流血等情况,考虑是胃疼,属于内科问题。
意见建议:产后42天需要到医院检查,做过产后常规检查,建议上腹痛到内科诊治。

杨秋惠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广安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1825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子宫肌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多年描述可能是胆汁反流性胃炎或者胆囊炎引起的上述不适的症状,与饮食不当有关系,未经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不吃生冷辛辣油腻食物和油炸烧烤膨化食品,腹部热敷,口服阿嗪米特,莫沙必利,埃索美拉唑,消炎利胆片治疗,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惠民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