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失眠,头痛

会员170453376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之前感冒了没好全,后来吃了感冒药,又吃了两天调理脾胃的中药,然后就连续几天整夜睡不着,头痛,又打了两天针和吃感冒药,还是一直整夜失眠头疼,感冒也一直没好,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这种情况还是因为感冒之后导致出现目前这种情况,在一个感冒期间不能够盲目的服用一些调理脾胃的中药的,否则也有可能会导致感冒症状加重的可能
指导建议:因此我建议首先还是暂时停止使用调理脾胃的药物,目前还是需要继续使用抗炎抗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的,多喝水,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必要的话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如果咳嗽比较剧烈,最好是检查一下胸片,排除存在肺部感染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头痛失眠需要应用抗病毒药物治疗。
感冒,头痛失眠首先应该口服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可以有助于睡眠,并且应当注意按摩也可以有助于睡眠,并且需要及时的口服抗病毒类药物进行治疗缓解症状,当病毒感染恢复正丑,机体可以恢复正常,恢复期间注意戴口罩。
平时应当注意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可以有效的减少疾病的罹患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引起得头痛失眠可以通过口服抗感冒药物进行治疗。
感冒之后一般会出现全身酸痛以及乏力和鼻塞等症状,通过口服药物能够帮助症状得到改善,还可以联合抗病毒以及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可能是自身抵抗力下降,受到细菌或者是病毒感染所引起。患者如果存在咳嗽痰多以及呼吸不畅等症状时,可以采取化痰药物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饮食上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避免抽烟喝酒,对于病情恢复会造成不利影响,养成规律饮食习惯以及生活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头痛较病因较多,可能与高血压、颈椎病、神经痛、脑血管痉挛等有关。失眠多梦则多见于心脏疾病、心血虚、严重的阴虚或者是神经衰弱。如果您平时经常感冒,还提示您免疫力下降。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全面检查,如血压检查、颈椎片检查、脑超检查、心电图以及中医科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

感冒头痛失眠需要应用抗病毒药物治疗。
感冒,头痛失眠首先应该口服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可以有助于睡眠,并且应当注意按摩也可以有助于睡眠,并且需要及时的口服抗病毒类药物进行治疗缓解症状,当病毒感染恢复正常后,机体可以恢复正常,恢复期间注意戴口罩。
平时应当注意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可以有效的减少疾病的罹患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头痛失眠可以通过口服抗感冒药物进行治疗。
感冒之后一般会出现全身酸痛以及乏力和鼻塞等症状,通过口服药物能够帮助症状得到改善,还可以联合抗病毒以及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可能是自身抵抗力下降,受到细菌或者是病毒感染所引起。患者如果存在咳嗽痰多以及呼吸不畅等症状时,可以采取化痰药物进行治疗。
在治疗期间,饮食上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避免抽烟喝酒,对于病情恢复会造成不利影响,养成规律饮食习惯以及生活习惯。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感冒头痛失眠可以根据医嘱服用药物改善。
感冒之后一定要保持室内通风,减少外出及体力活动,多喝温开水。感冒头疼时,用一条干净毛巾放在脸盆内,以适量热开水浸湿,稍拧去水,叠平压在患者眼,鼻或头颈部的风池穴等部位,可减轻症状。
建议忌吃辛辣食物多喝水,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