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妇科疾病。私密处痒,

会员167396010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私密处瘙痒,特别痒,用手抓都止不住痒,三天了,外阴和小阴唇左右,私密处里面长了一些小颗粒的东西,抓破了,流一点点血,私密处很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他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局部慢性炎症引起的瘙痒。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用手抓挠患处,以免发生感染,建议使用妇炎洁进行清洗生殖器及周围。注意局部卫生,每天温水清洗生殖器,内衣勤洗勤换,热水消毒。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炎症感染引起的。阴道炎、宫颈炎不能除外,需要到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下。根据检查结果及时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是过度的使用碱性的清洗液来清洗自己私处的话,也就会导致私处的酸咸度失衡,从而导致女性朋友患有妇科炎症的情况,也就会使私处出现瘙痒的现象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带有异味有时会痒是感染了阴道炎,女性阴道炎属于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一般及时的用药治疗后就可以好转,所以应该尽快的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这样才可以看状况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要注意好清洁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首先外阴瘙痒要考虑阴道炎,而阴道炎又分为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和细菌性阴道炎三种情况,所以建议及时的化验白带常规,根据白带常规确诊以后对症治疗,因为滴虫性阴道炎也会引起外阴瘙痒。可以使用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根据您的描述,多考虑患阴道炎,建议做白带常规,明确细菌分型,再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干燥,治疗期间避免同房。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不同细菌感染引起的症状是不一样的,而且使用相应的药物也有所不同。所以尽快到正规医院挂妇科就诊,当面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后对症用药。一般属于阴道炎的症状。建议平时注意清洁卫生和暂停房事,在治疗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不能发生性行为,保持好个人卫生。禁止用手抓挠外阴避免继发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分析可能是患有了阴道炎,常见的阴道炎有: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等,你可以通过做分泌物检查,以明确诊断。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主要以口服酮康唑配合达克宁栓治疗、滴虫性阴道炎可以口服甲硝唑和阴道给药甲硝唑栓进行治疗。细菌性阴道炎应以口服抗生素结合外用药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白带,确诊后再进行治疗,不要盲目用药。治疗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不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晓东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2381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