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晒斑的方法?、

会员11794591 20 已回复
快速祛晒斑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永飞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前列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561
问题分析: 你好,黄褐斑应少晒太阳,强烈的阳光能使黄褐斑加深。夏季可戴阔边草帽、撑太阳伞或给面部搽防晒霜。
意见建议:应保持足够的睡眠,切忌过分疲劳,保持心情舒畅,精神愉快,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少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问题分析: 您的情况平时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
意见建议:,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多吃绿色蔬菜,如胡萝卜、绿色青菜等。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除晒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激光是通过一种特定的热量作用于斑点部位的,能够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在短时间内爆破和分解,并通过人体的代谢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色斑的效果和目的。光子嫩肤属于一种新型的医疗美容技术,也可以达到淡化色素的效果,而且还能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和光滑。建议:在治疗之后要做好防晒措施,不可以长时间待在户外,外出的时候可以涂抹上防晒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去除晒斑最好选择皮秒激光或者是涂抹药膏等效果都比较好,需要根据斑块的颜色和面积来决定。斑块面积比较大或者是皮肤已经变黑,最好到医院皮肤科做皮秒激光手术来治疗,能快速将皮肤上的黑色细胞技术,还能分解皮下黑色素颗粒来改善皮肤颜色。斑块面积比较小或者是出现浅褐色,最好选择淡斑药膏或者是维生素药膏进行涂抹,也能快速去掉。建议:在治疗期间还要好好做好防晒,外出的时候可以佩戴口罩和帽子,能减少紫外线照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祛晒斑,效果是比较理想的。激光利用强光的照射能够穿透到皮肤深层,可以刺激局部的色素破裂,然后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或者吸收,从而可以达到去除晒斑的效果,通常效果是比较好的,一般不会损伤到脸部皮肤以及组织,但是在做完以后,局部的皮肤会受到轻微的损伤,因此短期内禁止洗脸或者化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晒斑通常指日光性皮炎,祛日光性皮炎的方法有药物治疗、光子嫩肤祛斑等。
1.药物治疗:日光性皮炎是一种皮肤病,通常是因紫外线刺激所致,临床症状主要有皮肤瘙痒、潮红、肿胀、灼热等,一般建议按医嘱用药治疗,比如炉甘石洗剂、氧化锌软膏、维生素E乳等。
2.光子嫩肤祛斑:如果病情较重,部分患者的皮肤上还可能会出现红色斑块。这种情况则建议进行光子嫩肤祛斑,即指利用脉冲强光刺激皮肤,分解色素颗粒,从而去除斑块。其费用通常需要3000-8000元,具体价格取决于地区消费水平、斑块面积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755激光可以祛晒斑,还要使用上优质的防晒霜。755激光通常是比较专业的一种美容手段,利用光热的原理深入皮肤组织,能够将色素颗粒击碎,通过新陈代谢排出,达到去除晒斑的效果。手术后可以涂抹一些维生素E软胶囊或者是修复液,能够起到修复皮肤的作用,促进伤口的愈合,预防反黑,避免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三七粉一般是可以起到一定去除晒斑的效果,三七粉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中药。三七粉的主要作用是活血化瘀可以促进皮肤性代谢,让里面的色素慢慢的排出体外。但是如果晒斑比较的严重,单纯的通过药物祛斑,效果可能不是很明显,需要去医院做激光治疗,激光能够快速去除掉晒斑。做治疗过程当中需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尤其是在外出的时候,需要佩戴上遮阳帽,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直接对局部的皮肤照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