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38.6浑身疼,嗓子有痰咳不出来,咳着痛,头疼

会员117637010 0 已回复
发烧38.6浑身疼,嗓子有痰咳不出来,咳着痛,头疼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华凤 医师 莱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4707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是感冒了引起的不适症状,建议你多喝水,注意休息,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口服感康和氨溴索糖浆。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为体内火热过盛,因此发热,头晕,全身乏力,建议给于补气血,养血药物如感冒清热颗粒,清开灵颗粒治疗 .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拍片检查一下,估计应该是支气管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口服些消炎药物治疗。可以用些阿莫西林胶囊和芒果止咳片治疗,口服些化痰止咳的糖浆,如:甘草合剂。注意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白开水。如果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可在线咨询我为你做详细的解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头疼浑身酸痛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休息等方法来缓解。发热主要是由于细菌、病毒等原因造成的,人体的温度调节中枢会出现异常,导致人体内的细菌和病毒大量积累。身体的温度过高会导致新陈代谢过快,导致身体内的废物和酸性物质积累,从而导致肌肉酸疼无力、头疼等症状。建议患者在生活中的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热本身可以引起身体酸痛包括头痛,属于发热时机体的应激状态表现,当出现临床症状时,应该针对病因进行明确的分析和判断。对于急性发热临床较为常见的原因大多与感染相关,如果为病毒性感染,大多采用抗病毒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嗓子有痰咳不出来可以通过口服化痰止咳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促进痰液的排出减轻气管内的炎症,同时还要注意观察痰的颜色,出现有黄痰,一般同时还要口服抗生素来用药治疗。饮食清淡,多喝白开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八个月的宝宝嗓子有痰咳不出来,可以用面罩法给宝宝做雾化吸入,雾化效果比较好。
如果咳嗽症状轻,可给予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川贝枇杷膏等中成药以润肺止咳化痰,并进行拍背排痰。治疗期间宜适当减少辅食,让孩子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如果缺水的话,痰液也会黏稠,可以给宝宝喝点葱白水或冰糖雪梨,有助于恢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拉肚子一般指腹泻。通常来说,腹泻、头疼、发烧、浑身疼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导致的。
如果出现腹泻、头疼、发烧、浑身疼等情况,主要是由于平时生活中不注重个人的生活习惯,导致身体出现胃肠型感冒导致的。可以到正规的正规医疗机构做一下粪便常规的检测,确定病情后可以口服庆大霉素颗粒、蒙脱石散、西咪替丁片等药物,如果出现了脱水症状,要立即进行静脉注射,同时进行水电解质的调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嗓子有痰咳不出可以通过多喝水增加人体的水分,使痰液容易咳出,帮助排痰,咳嗽的时候可以轻轻的拍打背部,这样能够起到震动的作用,使痰液更加容易咳出来。另外要多吃一些清热化痰的食物,比如冰糖雪梨水,避免吃生痰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注意适当的休息,严格戒烟戒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