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要手术治疗这手术有危险吗

会员9354513 55
医生说要手术治疗这手术有危险吗
相关问答

房缺一般指房间隔缺损,可以通过封堵术或者外科手术修补。
房缺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房间间隔缺损的缝合。对于比1周岁以上且重量超过8kg的患者,进行室间隔缺损修补手术。室间隔的缺损大小为5~34-mm;病变的边界为冠状动脉窦区,其上、下、下、肺动脉的开度均超过5mm,与房室之间的间隔为7mm;在手术中,栓塞的管径要比室间隔的管径要大;其它心脏病不伴有需要进行外科治疗的。房室间隔缺损的修补手术是通过股动脉将缝合器械插入心脏,并将其置于室间隔缺损部位。如果没有房间隔封堵术的适应证,需要进行外科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宫颈炎在宫颈筛查正常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物理疗法来进行,其中主要有:微波、激光、冷冻、红外、聚焦超声波等。
如果宫颈高等别鳞状上皮内疾病伴有宫颈炎,可以考虑外科手术。可以选择利普刀或冷刀进行外科手术。利普刀的手术,对病人的伤害很低,而且很快就能痊愈,但不是在医院里,而是在医院里,做冷刀就是在医院里。不管是做利普刀还是做冷刀,都要注意看白带的状况,同时还要注意阴道出血的状况,如果出现了白色的便血,要及时进行病原体的检测,以防止出现炎症。出血和月经一样,要做妇科的检查,确定出血的病因,然后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脊髓损伤应当采取以下手术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脊髓损伤的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脊髓造影、CT扫描、核磁共振等影像进行检查,从而帮助了解病情,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外科手术治疗,学证实脊髓压迫者,须行外科手术,并在条件允许时及早进行。其目标是帮助重建患者脊椎的从而清除压迫脊髓的碎片,从而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当多休息,做好安全护理工作,以免再次受伤。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手术的成功率的关键在于手术要及时,不能晚做。脊髓型颈椎病的手术效果总体较差,其根本原因是由于神经元细胞体耐压能力和对手术器械的抗干扰能力比较弱,如果做手术的时间较晚,术后效果都不是很好,恢复期较长,风险也比神经根型颈椎病要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首选国家最新发明专利设备-体外震波排石机进行排石治疗;并且尽快进行早期治疗,排石效果比较好;首先说明体外震波排石机较体外冲击碎石机的原理是两种决然不同的设备,体外震波排石机的优势在于其对脏器无任何损伤,而且排石彻底,病人无痛苦。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腺性膀胱炎手术治疗包括经尿道电灼术和电切术等。
腺性膀胱炎容易反复发作,应用经尿道电灼术及电切术治疗,给病人造成的创伤小,可以重复操作,是治疗线性膀胱炎的首选方案。术后随访发现,大部分膀胱功能恢复良好。对于电灼术,电切术时机选择,以尿常规恢复正常时为佳,操作更安全、效果好,不容易复发。对于有膀胱内肿瘤或转移者,要慎重选择术式。切除范围以浅表膀胱癌为宜。膀胱冲洗是重要的护理措施之一。勤换洗内裤。避免长期使用刺激性强的药物,以防感染及损伤尿道粘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