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减肥药停药3天了头痛要到医院看么

会员9112568 29 已回复
我吃了减肥药停药3天了头还是好痛请问医生需要到医院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金鉴 医师 陆丰市城东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866
病情分析: 千万不要服用减肥的药物,多数减肥的药物含有激素,对身体是有影响的。头痛是吃减肥药导致的副作用,建议注意饮食营养,以后不要再吃减肥药,多休息,一般在停药后逐渐是会恢复正常的,不必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得多没有头痛症状。可以观察身体状况进行调节。如果头痛,可以测量体温,看看是否正常。然后可以接受治疗,好好休息,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有过度的心理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能吃。这是因为味精、酱油中含有谷氨酸单钠的缘故。有的偏头痛患者在使用过多的味精、酱油后,会引起偏头痛发作,偏头痛可随年龄的增长而症状逐渐缓解,部分患者可在60~70岁时偏头痛不再发作,大多数偏头痛患者的预后良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服用达英-35后会引起偏头痛,轻微的头疼不能停药,可以继续服用,同时建议在睡眠前服用。
达英-35有副作用,会引起头疼,如果在睡眠前服用,可以减小头疼的症状。达英-35是一种短效避孕药,临床上有血栓、高血压、子宫肌瘤等患者都不能使用,建议在服药前先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确定是否存在以上问题后再进行药物避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达英-35偏头痛如果较轻,不需要停药,如果偏头痛较重,通常需要停药,具体分析如下:
吃达英-35后会导致偏头痛,轻度的偏头痛可以不停药。在临床上,一般偏头痛会逐渐缓解。达英35有副作用。建议改为每天睡觉前口服,因为达英-35有副作用,会引起头疼,因此在睡前服用可以改善头痛的症状。另外,达英35是一种短期避孕药物,临床上有高血压、子宫肌瘤、血栓等疾病的病人不能使用。所以,在服用药物之前,最好先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确定是否存在以上的问题,然后才能服用药物。对药品过敏的人是不能使用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出现偏头疼的人,可以到医院去做详细的检查,到医院挂神经外科就可以,偏头痛多反复出现一侧头痛,多在劳累紧张失眠后出现,休息可减轻,可以选择口服药物,针灸治疗也有很好的疗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到的三甲医院治疗。严格遵循国家标准受审核和监督对一切做到公开、公示医院专家团队秉承科技兴院的原则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制订专业的医疗标准实事求是的看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