肽敏舒添加麦芽糊精于没添加麦芽糊精的区别

会员97374455 已回复
中文版的肽敏舒不添加麦芽糊精,国外版的添加麦芽糊精,有什么区别呢,我家宝宝现在吃的是国内版进口的肽敏舒水解奶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其实个人觉得,没有必要给宝宝吃这种食物的个人觉得里面也是有很多的添加剂的最好自己,给他熬制一些食用黄豆面子,绿豆面子都可以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麦芽糊精对于身体是不会产生危害的,不需要害怕。
奶粉中的化学成分都是经过食品监督管理部门严格认证的,对身体不会产生危害的,不需要担心和害怕。麦芽糊精属于淀粉的一种。平时吃的馒头中,经过唾液中的淀粉酶分解,就会形成麦芽糊精。但是麦芽糊精含糖量较高,容易导致牙齿龋坏,所以孩子在吃饭后需要及时清洁口腔。
如果条件允许最好母乳到2岁,如果需要奶粉喂养,需要及时的口服益生菌调节胃肠功能,母亲在母乳期间注意清淡饮食,别吃油腻的以及刺激性食物。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麦芽糊精可以减肥,但效果不大,需要配合其他方法。麦芽糊精含有大量的糖类,也含有一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特别是含有钙、铁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可以促进人体正常的物质代谢和新陈代谢可以促进排出体内的废物,有辅助减肥的效果。但想要减肥只凭麦芽糊精是做不到的,可选择抽脂减肥,抽脂减肥一般指吸脂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脂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建议求美者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清淡饮食,同时加强锻炼,提高体制和抵抗力,千万不能节食减肥,容易反弹。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麦芽糊精和麦芽不是一种食物,而且作用效果也是不一样的,麦芽糊精是不会回奶的,其实严格说来,这麦芽糊精就是一种常见的碳水化合物,对于孕妇的身体还是有些好处的,麦芽糊精的原料一般都是玉米和大米等,这些食物经过加工,之后就制成了麦芽糊精。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麦芽糊精,但要注意摄入量。
麦芽糊精是一种多糖,属于碳水化合物,本质上和米饭、馒头一样。进入人体胃肠道后,可分解成单糖进行吸收,也会引起血糖的波动。因此,糖尿病患者在进食后,一定要注意自己摄入的热量在每日总热量中所占的比重。患者食用麦芽糊精后,应适当减少餐时主食量或饭后适当运动,避免引起血糖大幅波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麦芽糊精,糖尿病患者要尽量避免食用,因为麦芽糊精的升糖指数比较高。
饮食上,糖尿病患者一般推荐低盐、低脂、清淡饮食,严格控制每日总热量摄入,限制高血糖指数食物的摄入。总热量可以根据患者的标准体重和劳动输出来计算。建议总热量的50%至60%由碳水化合物提供,其中常见的有米饭和面条。糖尿病患者还可以吃蛋白质、少量油脂、新鲜蔬菜和含糖量低的水果。同时要加强锻炼,控制体重,定期监测血糖水平,了解血糖控制的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麦芽糊精其实就是一种碳水化合物,属于一种多糖类的营养素,本质与面粉和大米粉并没有区别。在奶粉中添加麦芽糊精,可以增加奶粉在水中的溶解度,使冲调出来的乳汁更加均匀,也可以使奶粉的浓度增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