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左脚本是热的右手右脚是冷的

会员8314165 50岁 已回复
左手左脚本是热的右手右脚是冷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你好,这考虑是肾虚脾虚引起的,建议到医院找中医专家辩证检查,明确诊断,服用中药进行调理.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铁锤 市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7359
病情分析:
这是血液循环不良导致的结果,不过这不是病来的.可能是平时运动少的缘故,久坐久躺和不爱运动也会造成手脚冰凉.
意见建议:
建议你吃点大枣等食物,最好每天睡觉前用热水泡泡脚.经常运动,加强身体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左脚比右脚肿通常正常,不用过于担心。
怀孕左脚比右脚肿属于正常的情况,因为在妊娠的后期,随着子宫的增大及胎儿的生长,子宫多数是右旋,为了改变这种现象,孕妇会习惯左侧卧位,从而导致左侧的肢体压迫时间久,肿胀明显,出现怀孕左脚比右脚肿的情况。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同时应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右手脉搏比左手有力可能是上肢动脉的血管疾病。
右手脉搏的活动度大于左手,好发于上肢动脉等血管疾病,触诊动脉为少搏动,如左锁骨下,动脉或右侧肱动脉重度狭窄,甚至阻塞,会出现右侧少动脉的搏动,强于左边的状态,这时测双侧上肢,动脉血压可出现差异,右上臂血压应高于左,超过20毫米汞柱,可通过检查上肢动脉超声来判断动脉情况,以阐明原因,脉搏与动脉搏动随心脏节律性收缩与舒张动脉管壁对应,发生膨胀与收缩,表浅动脉处可触及活动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考虑是肌肉萎缩的症状。肌肉萎缩是指横纹肌营养障碍,肌肉纤维变细甚至消失等导致的肌肉体积缩小。神经源性肌萎缩、肌源性肌萎缩、废用性肌萎缩和其他原因性肌萎缩。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左脚肿右脚不肿可能是外伤、基础疾病引起的。
如果是单纯的左脚肿,那么很有可能是因为左边脚踝的损伤导致的。还有一种是下肢静脉回流缓慢,造成脚部水肿,还有一种是患有全身的基础疾病,比如糖尿病,冠心病,心力衰竭等,所以如果有一只脚踝部位肿大,可以做下肢血管的彩色检查和X线检查,明确原因并进行相应的处理,有助于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孩子脚肿有可能是外伤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蚊虫叮咬引起的,不排除肾炎的可能性,建议检查骨片,检查尿常规,肾功能心电图要积极查找病因,根据病因治疗。观察是否能够消肿。要适当休息,尽量少走路,穿宽松舒适的软底鞋子。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两只胳膊测量血压一般左胳膊量的比较准确,因为右胳膊活动度大,血流的速度也比较快,容易引起血压的改变,所以一般量血压都在左胳膊以平静的状态量。右侧手臂的血压比左侧手臂的数值要高20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