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 我装了牙套后还是冷热敏感,...

会员7779580 37 已回复
医生:
我装了牙套后还是冷热敏感,是否要烂牙根呢?
补充提问:
现在医生要我再装个牙套,说原来的没装好,所以冷热敏感了,是否要重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丽红 医师 北京东四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163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如果没有龋齿的话一般不会的,考虑还是牙齿曾经受过冷热刺激后导致牙神经过于敏感的可能的,建议使用冷酸灵牙膏试试看是否可以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后冷热敏感可以戴牙套,冷热敏感是正常现象。正常情况下,补牙后牙齿对冷热会出现敏感。医生在补牙时为了保存牙齿的神经,没有对牙齿的神经进行处理。在补牙过程中,由于机器高速旋转带来的热刺激,局部喷出的冷水导致牙齿敏感,可能会造成补牙后的不适。正常情况下,1~2天后会逐渐好转,无需任何治疗。这时候可以佩戴牙套。求美者应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建议求美者补牙后冷热敏感可以观察一两天,刷牙用抗敏感牙膏,同时不要吃过冷过热的食物,以免损坏牙神经。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牙后冷热敏感可以戴牙套,但是要注意牙齿护理。补牙后冷热敏感性可能是由于深龋和牙齿对外界刺激的敏感性。这是正常的症状。如果因冷热刺激疼痛剧烈,就要打开牙髓,杀死神经,让牙齿不会有任何感觉。然而,神经杀伤也有其缺点。杀死神经后,牙齿没有血液供应,没有营养供应,牙齿脆弱,咬硬物容易折断。所以建议治疗后做烤瓷冠修复。如果偶尔出现冷热敏感症状,可以先尝试脱敏。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补牙手术,专业医师会根据求美者的牙齿情况来进行相关操作,可以最大化保护牙齿。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全瓷牙冷热敏感大概在两天左右能好,但是在短时间内要避免吃忽冷忽热的食物。一般在做完全瓷牙后不会出现冷热敏感的情况,如果出现冷热敏感的情况,一般是牙齿疾病没有完全治愈导致的,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牙髓发炎的症状,一般可以采取根管治疗的方式进行改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补完牙后牙齿冷热敏感通常可以观察三天时间,必要时可以采取根管治疗。如果在补牙过程中碰到了牙神经,有可能会出现牙齿冷热敏感现象,大概可以在三天左右逐渐消失。若冷热敏感比较严重,而且长时间没有好转,则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选择根管治疗,将坏死的牙神经去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龈痛对冷热敏感,牙齿出现冷热都疼的,多数是已经出现牙髓炎的情况。如果是深龋导致,可能是由于冷热刺激进入龋洞时会出现疼痛。但是一旦去除冷热刺激,可能症状会比较快的消失,这时候还可以考虑是可复性的牙髓炎。有牙本质过敏的病人,可能也会出现冷热刺激的时候会有牙齿的敏感,或者酸疼的感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遇冷热敏感通常可以将牙神经进行杀灭,能够得到有效改善。种植牙一般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然后将人工牙根植入到牙槽骨以内,然后的人工牙根和牙槽骨完全密切结合之后,再在外面做牙冠。如果在做种植牙的时候导致牙神经受到损伤,就有可能会出现遇冷热敏感的现象,可以采取牙神经杀灭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有效降低敏感度。平时也要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但要避免食用过冷过热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