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胃康灵胶囊是医保类药品吗

会员7489654 48 已回复
葵花胃康灵胶囊是医保类药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锁尚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4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这可以去咨询一下你当地医保部门,这应该是医保甲类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精神疾病影响有可能是由于药物的副作用。
指导建议:如果是药物影响的话,这个一般停药之后可以慢慢恢复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胃康灵胶囊应该饭后服用。
胃康灵胶囊的主要成分是白芍、白及、甘草、茯苓、延胡索、海螵蛸、三七、颠茄浸膏,是常用于慢性胃炎方面治疗的药物,如果饭前吃这个药容易引起胃胀,胃疼,打嗝,呕吐恶心,食欲不振,烧心,吐酸水等情况。
在服药期间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吸烟饮酒,如果是孕妇,产妇以及儿童,年老体弱的患者应该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葵花胃康灵是一种中成药制剂,不能杀死幽门螺杆菌。具体内容如下:
临床上主要用于治疗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等,具有较好的临床效果,但是其对幽门螺旋杆菌是没有杀灭作用的。目前公认的根治幽门螺旋杆菌的方案是三联或四联疗法,也就是应用质子泵抑制剂和(或)胶体铋剂联合两种抗生素等,患者在积极药物治疗的同时,要注意规律作息、保持积极心态,适当锻炼增强体质等良好的护理干预,以利于疾病治疗和机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冠心病A的基本药物仍需在治疗中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所谓甲类药品,是指在同类药品中,必须广泛用于临床,疗效好,价格低的药品。西药和中成药可以分为A、B两类,主要是考虑到我国不同地区经济水平和医疗水平的巨大差异。一方面,通过甲类目录可以保障大部分参保人员的基本医疗需求。冠心病甲类药物所发生的费用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给付范围,按基本医疗保险办法的规定支付,列入国家医保甲类冠心病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中医保胎是有可能会胎停育的。
正常情况下,孕妇如果出现了胎停育的前兆,那么久可以通过服用补血补肾的中药进行调理来进行治疗,能够起到较好的效果。但是因为胎停育的原因不同,也就使得中医保胎的方法不能够完全的起到效果,另外要去医院检查孕激素水平,防止出现胎停育。
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睡眠充足,进行清淡的饮食,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精神药品指的是正常服用有利生命和身体。精神药品不是毒品,但直接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使之极度兴奋或抑制,限于第一类和第二类,精神药品里面分类有一类和第二类,第二类相对于第一类安全性高一点,但也是严格管理,禁止滥用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