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医生你好,视频消融后,24小

会员92694215 44岁 已回复
张医生你好,视频消融后,24小时动态最慢43次,最快120次,平均68次。这是好还是差,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射频消融术主要控制快速性心律失常如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心房纤颤等,你术后动态心电图检查平均心率68次/分都是正常范围内,不需要紧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房颤消融后有些患者会出现头晕的情况,是因为原来的心律失常长时间已经适应了,现在突然恢复正常,导致身体不能适应,基本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好转的。饮食注意清淡,保证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颤术消融后的紧张焦虑症状可以采用心理和药物来进行。需要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和各种因素来进行药物治疗。
房颤消融后会有紧张焦虑症,需要进行积极的治疗。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一些药物,调整自己的心态,进行一些精神上的干预。平时要注意保持好的生活方式,避免出现太大的情绪变化,也不能让自己有太大的心理负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房颤射频消融术是房颤射频消融术,存在栓塞、肺静脉狭窄、急性心包填塞等风险。
心房颤射频消融术是一种将电极管送入心脏的方法,通过释放电流,使心内膜和心内膜下的心肌坏死,从而达到治疗房颤的目的。虽然微创手术很常见,但仍有一定的危险性。该手术对心内膜的损伤,会导致局部血栓形成,血栓随着血液循环进入体循环,导致急性脑血栓栓塞,患者会出现偏瘫、失语、昏迷等症状。房颤射频消融术在肺静脉环上进行,术后可能发生肺静脉狭窄,若操作不当,可造成心脏穿孔、急性心包填塞,有较高的猝死几率。
但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和经验的积累,射频消融手术的成功率和安全性得到提高,目前手术的危险性明显降低。正规医院的成功率在90%以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消融手术也是介入治疗的一种办法,相对来说创伤小,可以适合于多种疾病的治疗。比如说对于甲状腺的疾病,甲状腺的良性肿瘤,如果病变小于4cm,可以选择热消融的方法。通过细针穿刺到甲状腺病变的之内,进行加热,能够促进病变的消退吸收,不需要住院,创伤很小,并且病人的痛苦也很小。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第二次手术操作可能也无法解决。心房颤动应基于多种心房激动。通过射频消融是很难根除心房颤动的。对于可以通过手术后联合药物治疗预防复发的病人,平常注意吃营养的食物,不要熬夜,多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颤消融手术是否真的好是因人而异的。
房颤消融手术的疗效与个人情况的不同,主要是针对某些具有显著的临床表现的阵发性房颤、心室率不易控制的持续性房颤等。需要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结合自身的临床表现,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只有通过积极的方式来进行有效的调理,才有助于达到较好地治疗效果,帮助患者维护机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