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腰疼

会员91181311 35岁 已回复
白带异常,腰疼白带异常,腰疼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淑云 主管护师 吉林省永吉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盆腔炎,附件炎,月经不调,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369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有妇科炎症,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白带,明确白带性质,再做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春香 医师 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58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白带异常可能是阴道炎,同时伴有盆腔炎,建议检查腹部彩超,阴超,白带常规,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妇科千金片,坤复康等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衣,经常用清水清洗外阴部,要注意生活卫生,穿宽松舒适的棉线内裤。
有用0
关注
闵淑娟 护士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
已帮助用户: 46401
指导意见:你好亲,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症状,所以我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彩超检查,以便对症用药,平时注意下体卫生勤换内裤,饮食清淡避免生冷,祝你健康美丽,如果你对我的义诊满意,那就帮我点评一下谢谢
有用0
关注
赵敏 护士 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95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你白带异常腰疼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进行确诊,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郭欣欣 护士 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内膜厚,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子宫内膜增生,子宫...
已帮助用户: 1529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个B超检查看看有没有盆腔炎或者宫颈炎,有时有宫颈炎可能会有白带增多发黄有异味的情况,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发黄有异味,那是阴道炎的症状,炎症就会导致腰酸痛的。一般白带发黄,细菌性阴道炎的可能性大。是要治疗一下的,可以用洗的药和塞的药配合治疗细菌性阴道炎,洗的药物可以用洗液,塞的药可以用药栓,再配合口服7天的药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增多、小腹坠痛,在临床上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慢性盆腔炎所引起的。当盆腔有慢性炎症的时候,会导致组织渗出增多,也会使盆腔组织发生粘连,而弹性出现下降的情况。所以在临床上表现为小腹坠痛,并且阴道分泌物会增多,这种疼痛常常在劳累之后、同房之后或者在月经期的时候加重。在临床上可以用广谱抗生素,同时可以做下腹部的热敷,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使炎症更快的消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病人表现为腰部疼痛,见于下列疾病所导致的:第一、腰椎间盘突出症,老年病人发生的比较多,与长时间的慢性劳损相关。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骨质会出现退化以及出现骨质疏松也会表现为疼痛;甚至还会伴有下肢麻木,放射性的疼痛;严重的会出现活动受限,CT检查可以确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腹下垂胀痛通常是由盆腔炎合并阴道炎引起的。在这情况下,建议进行常规白带检查,配合腹部b超,必要时配合妇科理疗和治疗。治疗期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忌吃辛辣和有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腰疼,白带异常,这样的情况多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比如盆腔炎,宫颈糜烂,盆腔积液等。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看一下,根据结果,对症用药。平时注意个人卫生,禁止不洁性生活。

王琳琳主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沂源县鲁村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9257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习惯性流产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个B超检查看看有没有盆腔炎或者宫颈炎,有时有宫颈炎可能会有白带增多发黄有异味的情况,注意休息。

郭欣欣护士妇产科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15297
擅长:子宫内膜厚,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子宫内膜增生,子宫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