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热惊厥的孩子能打流感疫苗吗

会员59380648 60 已回复
患者性别:患者年龄:主要症状:有高热惊厥的孩子能打流感疫苗吗(一打疫苗就发烧的情况)发病时间:化验检查结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你好宝宝高热惊厥时是不可以接种疫苗的高热是炎症的表现建议积极抗感染治疗接种疫苗后引起高热的出现的另外抗感染治疗的过程是可以影响疫苗的效果的建议当疾病治疗好后在进行接种疫苗的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什么傻逼医生按清楚人家问题再回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会高热惊厥是大脑功能不成熟和感染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高热惊厥主要发生于5周岁以内的孩子,这个年纪内的孩子的中枢神经髓鞘未完全形成,其神经传导容易泛化,并且向周围扩散,从而引起该病。其次是感染导致的。感染引起孩子发热以后,会导致孩子的体温在短时间内突然上升,从而引起孩子出现高热惊厥的情况。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有高热惊厥史的孩子能接种水痘疫苗,具体分析如下:
有高热、惊厥病史者应该根据免疫流程进行全身注射。高热惊厥属于比较好的病症,不会造成长期的神经损伤,不会对儿童的智力和动作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若病人没有及时注射,或与人接触,则会增加感染的几率,更严重的可能致伤、致残,甚至可能会有致命的威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大部分流感出现在当年的11月到次年2月之间,在流感流行高峰前1到2个月进行接种流感疫苗,才能更有效的发挥疫苗的保护作用。当年7月1日之前接种流感疫苗少于2剂次的儿童,需要接受2剂次的流感疫苗接种,两次接种间隔时间在4周以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一般在六个月以上健康的儿童就应该可以打流感疫苗了。在平时可以带宝宝多到户外去进行锻炼,这样给宝宝增加抵抗力都是有一定的帮助。但在平时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牛奶鸡蛋,豆制品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高热惊厥是指小儿在呼吸道感染或其他感染性疾病早期,体温升高>=39℃时发生的惊厥,并排除颅内感染及其它导致惊厥的器质性或代谢性疾病。主要表现为突然发生的全身或局部肌群的强直性或阵挛性抽搐,双眼球凝视、斜视、发直或上翻,伴意识丧失。您应该尽快带着孩子到当地正规医院儿科就医检查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流感疫苗是每年要打一次,因为它每年流感的发生这个病毒的型不一样,所以每年世卫组织它是通过预测,然后研制疫苗,所以需要每年打一次,而且是在流感发生之前的10月份和11月份这个时候,打流感疫苗比较合适。但是如果是再往后点时间也是可以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