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吃中成药好些还是中药好些

会员59362776 24岁 已回复
不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痛风治疗饮食治疗应避免进食含高嘌呤饮食动物内脏、骨髓、海味等含嘌呤最丰富;鱼虾类、肉类、豌豆、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水果、蔬菜、牛奶、鸡蛋等则不含嘌呤宜多饮水以利于血尿酸从肾脏排出药物方面可选用降低血尿酸的药物如别嘌呤醇可使用非留体类抗风湿药如消炎痛、布洛芬等缓解关节疼痛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相对来说用修眉刀刮眉毛就要安全一些,用修眉刀最好用酒精消毒。很多人习惯用拔的方式来修剪眉毛,然而,眉毛是正常生长的毛发,眉区和眼睑区的皮肤非常细嫩,女性在使用眉钳拔眉时,快速连根拔起的动作,会使皮肤和毛囊遭到破坏。长期如此,眉毛生长就不规则了,有时甚至会导致眉毛长不出来了。拔眉毛时用力不均,眉区和眼睑受损部位还容易产生色素沉着和瘢痕。建议:使用的时候要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修完眉清洁之后,也最好要涂一些修复滋润的面霜或眼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种牙和烤瓷牙相比较种牙的效果会比较好,但是种牙产生的费用也会相对比较高。做完种植牙之后可以起到跟真牙相同的咀嚼的作用,而且种植牙也比较稳固,使用的寿命比较长。做种植牙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的口腔科,这样种植后的效果会有一定的保障,而且能够减轻种植后的副作用反应,可以避兔种植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创伤。建议爱美者做完种植牙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严格的控制饮食,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否则很容易造成牙齿疼痛的反应出现,而且也会影响到种植牙的稳定性。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种牙和烤瓷牙,二者相较之下,种植牙要更好一些。因为种植牙需要在牙槽骨部位制作窝洞,并且需要将种植体植入到窝洞,种植的牙齿稳定性更好,一般不会出现脱落的情况,正常的牙齿更加接近,而且不会对周围的牙齿造成磨损,而烤瓷牙往往会对周围的牙齿造成磨损,并且咀嚼过于坚硬的食物时有可能会出现崩瓷的现象。建议爱美者平时要保持口腔清洁和卫生,定期到正规医美机构口腔科进行复诊,平时饮食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尿酸高一般可用菊苣淡竹叶茶泡茶喝,有利于尿酸的排泄,预防尿酸盐结晶的沉积,从而达到降低尿酸,防止或减少痛风发作。其中菊巨及淡竹叶是临床常用的清热类药物,淡竹叶治痛风作用:正常人试以该品10g煎服,利尿作用弱,但能增加尿中氯化物的排泄量。其利尿作用较木通、猪苓为弱,但其增加尿中氯化物量的排泄则比猪苓强。促进尿酸盐从尿液中排出。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丙肝需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新鲜蔬菜水果,饮食宜清淡。适当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蛋白质以鱼类,蛋类,乳制品,大豆及豆制品为主。不宜吃高糖高脂肪食物,戒烟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能吃高铜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肛瘘是肛门周围皮肤与直肠管壁之间的异常通道,是由于肛窦发生感染后形成的肛周脓肿破溃了,导致肛瘘的发生,由于直肠内粪便、体液、细菌等不断由直肠内口进入瘘管,导致瘘管反复不能愈合。宜食少渣柔软易消化的食物,术后消耗较大,卧床时间长,消化功能减退,减轻消化道的负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