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中药治疗过敏性鼻炎慢性咽炎要多久能根

会员59002031 26岁 已回复
中医中药治疗过敏性鼻炎慢性咽炎要多久能根治?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宗翰 五官科
擅长:口臭、五官科综合
您好过敏性鼻炎的治疗:筛前神经阻断术高效治疗过敏性鼻炎治疗原理:新一代筛前神经阻断术在鼻内窥镜的帮助下利用等离子能量直接从鼻、咽喉内病灶内部消融、化解病灶组织令发炎、增生等蹭组织自行收缩、化解能够快速治愈过敏性鼻炎术后出血少安全无痛疗效显着临床证明该技术能彻底颠覆过敏性鼻炎难治难消的问题被世界卫生组织公认为治疗过敏性鼻炎的首选方法新一代筛前神经阻断术治疗过敏性鼻炎的优势:(1)安全舒适不损伤鼻部组织不复发(2)精确治疗无药物依赖无副作用(3)不开刀见效快无痛出血少(4)治疗时间短一次治疗只需30分钟左右无须住院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左边咨询我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其实鼻炎咽炎这种局部炎症性疾病使用药物治疗效果根本就不理想
鼻炎咽炎是慢性局部性疾病而使用药物无论口服还是输液都是全身性的治疗药效到达局部很少所以自然效果就不好推荐你应该使用物理疗法进行治疗去医院的理疗科使用超短波对鼻子两侧的迎香穴和咽喉部进行透热治疗促进局部炎症的消散这样治疗效果非常好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这个中成药或者中草药是不是可以根治不好说建议还是对症治疗
不能盲目相信广告的治疗时应以寻找病因预防为主应戒除烟酒消除外界各种不良因素用台漱剂漱口局部涂碘甘油有滤泡形成者可行激光手术也可采用中药治疗.如胖大海泡茶饮用等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据我的临床经验慢性鼻炎咽炎是可以通过中药内在调理好的但是用药一定要对症中间也要注意饮食作息这是个慢性病想要治好的话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至于你妈妈说的曹氏鼻炎咽炎中药秘方你可以选择试一下具体咨询一下一定要小心谨慎注意不要上当受骗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过敏性鼻炎用以下中药治疗:
1.苍耳子鼻炎胶囊,具有疏通鼻窍、清肺疏风的功效,可以用于儿童过敏性鼻炎的急性期阶段的治疗,能够快速的改善孩子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等不适症状。
2.玉屏风颗粒,具有益气固表的功效,适用于儿童过敏性鼻炎的缓解期阶段的治疗,有助于增强儿童的机体防御能力,促进儿童能够尽早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患有过敏性鼻炎,通常要看孩子的情况,一般一周到一个月,如果病情严重,可能会持续很久。
孩子患过敏性鼻炎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接触到了粉尘、动物皮毛、花粉等易过敏的物质,需要及时的治疗,否则会加重病情,严重的还会引起孩子的嗅觉丧失。如果孩子的症状比较轻微,一般在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如孟鲁司特钠片、曲安奈德鼻喷雾剂,一般需要1-1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配合药物进行治疗,恢复的时间会比较长,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接触易过敏的东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小孩慢性咽炎,恢复的时间长短也有一定的个体差异,一般是1-2周左右。
小孩慢性咽炎可能是感冒、细菌感染等因素引起的,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并注意护理。如果小孩患有慢性咽炎后对咽喉部的保护较好,尽量保持饮食清淡,并及时治疗,可能会在治疗后1-2周左右就哭闹会好;如果保护工作做得不好的情况,且不注意饮食,咽炎症状可能会出现反复发作,这种情况可能需要比1-2周更久的时间才能好。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祖国医学在治疗过敏性鼻炎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以及理论,中医认为过敏性鼻炎称为鼻鼽,通常是由于肺脾气虚,肾经亏损,阳气虚弱等原因所导致。因此对于过敏性鼻炎可以采取补气温阳的方法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敏性鼻炎的中药治疗法就是用麻黄、白芥子等泡成水就可以缓解。也可以采用天灸疗法来进行治疗鼻炎。“天灸”即是在特定的穴位上贴敷药物,通过药物与穴位的共同作用达到预防治疗疾病的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慢性咽炎在临床中很难治愈,咽炎的主要症状是咽部异物感,总觉得嗓子里有东西堵着,有的甚至担心恶变,或者嗓子里面长什么东西而特意来就诊。90%的都会有咽炎,有的没有症状或者很轻,有的症状重,这样的就需要口服治疗咽炎的药物,用药之后症状会明显好转。但如果出现抵抗力下降,或者是着急上火,工作压力大,吃刺激的食物,咽部异物感马上会再次出现。所以咽炎主要靠的是养护,并不能去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