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脚小腿肌肉明显缩小

会员58259974 37岁 已回复
一边腿缩小坐久时屁股神经痛直接影响右侧身体半边乳房有缩小现象及半边身体神经痛.2008年11月在医院打针后就开始感觉到右腿神经 经常痛.
希望能有医生指导我们应该怎么样做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方法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以拳头拍打小腿每边可做5分钟. 方法2 当假日时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盐放入浴缸中让小腿浸泡一段时间就可以将肌肉松弛.浸浴完毕后也要在小腿进行拍打的动作加速血液循环.
步骤二:加强消脂收紧运动 当小腿开始松软下来(或天生小腿松弛的)下一轮的减肥工作便是加强消脂收紧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运动. 运动(1) 1.脚的前端置于高起的平台上脚尽量往下压. 2.然后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个人提高. 有节奏地重复这套动作做20-30次尽量使劲踮起下压做到有点酸痛效果更好.可以一只手扶支撑物上以保持平衡.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一边腿缩小坐久时屁股神经痛直接影响右侧身体半边乳房有缩小现象及半边身体神经痛.
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正确的诊断可以应用药物结合针灸按摩热敷破损注意积极锻炼有望慢慢改善祝您降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打针损伤神经所致
如果医院不敢承认那么你就只要咨询司法机关了生活护理:祝你早日康复身体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肉型小腿即下肢肌肉较为丰硕,所以看起来小腿较为粗壮、较为短小,针对这类肌肉型下肢可采用下肢束缚带,束缚带需日常使用,在强化体育锻炼、提高肌肉力量、避免肌肉松弛时,还可采用弹力袜来改善腿部血液循环,避免水肿现象的发生。弹力袜以2层为佳,能约束松弛肌肉,对瘦腿效果大。
但是患者不可忽视小腿肌肉的锻炼,应当定期进行局部有氧、力量锻炼,改善小腿肌肉粗壮问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肌肉小腿粗的患者,短时间内很难减肥,可以通过打瘦腿针来缓解腿部的肌肉收缩,这样可以起到缓解小腿肌肉收缩的作用,一般5-10天就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使腿部的肌肉明显的缩小。
瘦腿针的作用时间不会太长,通常会持续六个月,如果有好的话,可以持续更长的时间。平时做一些伸展的动作比较好,比如普拉提、瑜伽、健身操等,做完之后要做5-10分钟的拉伸和松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孩子5-7岁长身体时经小腿肌肉疼痛,主要原因是:
小朋友肌肉疼痛是缺钙或长身体导致的生长痛,要注意多给孩子补充所能量,钙片和其它微量元素,根据医生指导进行。经常小腿痛或疼痛时间长,要到医院检查病因,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用药,避免延误病情。孩子偏食是不好的,微量元素多来源于日常食物,孩子每饮食要合理安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可以采用骑脚踏车或者是长跑等方法减去小腿肌肉,还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减小腿的肌肉。去掉大椎和肠道可以起到分解腿部脂肪的作用,从而达到减小腿的效果,但是在锻炼的时候应提前进行拉伸,腿部的肌肉在跑完步以后还应进行拉腿拉伸小腿的肌肉可以避免肌肉增大而导致小腿粗的情况。想要快速的瘦小腿,一般需要注射肉毒素的方法,减掉腿上的小腿注射肉毒素,可以起到分解局部肌肉的作用,从而达到瘦小腿肌肉的效果。在注射肉毒素以后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活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小腿抽脂,首先要确定自己小腿是属于哪种类型,是骨骼型、肌肉型、还是脂肪型,根据自己的类型再决定是否需要做抽脂。如果是脂肪型,用小腿吸脂术效果是可见的。如果是脂肪型,用小腿吸脂术效果是可见的。如果是肌肉型和骨骼型小腿粗壮,而并不存在多余脂肪,那么就感觉不太舒适用于小腿吸脂术。想让小腿细点,可以在平常的时候多做做锻炼,但相对来说还是做抽脂的话,是小腿减肥效果最好,最快的。建议腿部抽脂后要做好按摩,在腿部抽脂术后,好好的按摩,可以帮助腿部的皮肤还原,防止皮肤松弛,而且这样对腿部组织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小腿肌肉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来改善症状,但是要选择专业医生进行注射。瘦腿针的主要成分为肉毒素,在注射后可以抑制肌肉运动神经,使小腿部肌肉得到麻醉萎缩,从而达到瘦小腿肌瘦的效果,使小腿看起来纤细有型,穿衣会特别好看。选择专业医生进行注射,可以有效避免因注射量不足或者过多所导致的皮肤凹凸不平现象。在注射后需要配合弹力衣进行塑身,也不要使腿部受到挤压,定期到医院进行注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