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肠炎会腰痛吗

会员58025639 26 已回复
患者性别:44患者年龄:女主要症状:发病时间:很多年了化验检查结果:结肠炎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结肠炎会腰痛吗结肠炎会腰痛吗结肠炎会腰痛吗结肠炎会腰痛吗结肠炎会腰痛吗结肠炎会腰痛吗结肠炎会腰痛吗结肠炎会腰痛吗结肠炎会腰痛吗结肠炎会腰痛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你好建议合理膳食不吃刺激性的食物.同时口服呋喃唑酮片结肠炎丸等药物治疗同时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你好因人而异因疾病的严重程度等而异.建议到医院做个肠镜检查下.好明确诊断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中医说:肾虚型结肠炎可出现结肠炎症状加腰痛腰酸可口服汤药治疗.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肾虚型结肠炎可出现结肠炎症状加腰痛腰酸可口服汤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慢性结肠炎不会引起腰痛,具体内容如下:
慢性结肠炎是不会导致腰部疼痛的。慢性大肠炎性水肿、溃疡及出血是一种慢性、反复性、多发性的疾病。主要表现为腹痛、腹泻、恶心、大便次数增多等。肾脏病变、腰肌劳损、椎间盘突出、软组织受伤、风湿等都会导致腰疼。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不要擅自用药,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意见建议:结肠炎会引起腰痛。结肠炎是以结肠的溃疡性炎症为特征的慢性肛肠疾病。患者主要的临床表现就是腹泻和腹痛,一般来说腹泻和腹痛是不会引起腰痛的,但是腹泻的患者久而久之难免会发生肾虚,肾虚的患者是可以出现腰酸腰痛的症状的,所以结肠炎会引起腰痛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结肠炎会引起腰痛
意见建议:结肠炎是以结肠的溃疡性炎症为特征的慢性肛肠疾病。患者主要的临床表现就是腹泻和腹痛,一般来说腹泻和腹痛是不会引起腰痛的,但是腹泻的患者久而久之难免会发生肾虚,肾虚的患者是可以出现腰酸腰痛的症状的,所以结肠炎会引起腰痛!

陈闯医师内科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022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

问题分析:你好,结肠炎的疼痛一般在肚脐的周围,一般不会有腰痛,有部份人可能会有小腹部的疼痛,这和不同位置的结肠病变有关。
意见建议:结肠炎主要的疼痛位置中肝脏的周围,不同病变部位可能会有一定差异,但一般不会表现为腰痛。祝好。

胡祖洪主治医师其他寻甸县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12
擅长:慢性腹泻,胃溃疡,糖尿病,高血压,老年人肺气肿,艾滋病,性传播疾病,慢性肝炎,淋病,尖锐湿疣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需要去大型专业医院确诊治疗.感谢对有问必答的支持.不明白欢迎再次咨询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慢性结肠炎不是普通炎症一般药物很难根治建议你用传统中药虫草、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厚朴、三棱、穿山甲、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治疗;这些药物能消除产生结肠炎蹭的毒素促进新陈代谢增加结肠防御功能改善肠道紊乱的功能促进肠道黏膜再生修复提高整体免疫力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结肠炎的目的希望你正确治疗早日康复

梁淑梅医师内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56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