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死亡前的症状有什么现象?

会员57901381 89岁 已回复
3月10号早上发病在南山医院确诊脑出血
请问死亡前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脑死亡是有个很明确的诊断指证的你在网上可以搜到
脑死亡前患者一般是处于病危期间生命体征不平稳可能处于嗜睡或者昏迷状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人的心跳、呼吸、血压等生命体征都可以通过一系列药物和先进设备加以逆转或长期维持。但脑死亡是全脑功能包括脑干功能不可逆终止。脑死亡的症状为:。自主呼吸停止,不可逆性深度昏迷。无自主性的肌肉活动,但脊髓反射仍可存在。脑干神经反射(颅反射)消失,瞳,散大或固定,对光线强弱无反应。脑电波消失,呈平直线,脑血液循环完全停止。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脑死亡是指大脑和脑干功能永久性全部丧失的不可逆的生物状态。它不仅能引起中枢神经系统功能障碍或器质性损害,还可能会产生各种精神症状和社会心理问题。因此,脑死亡被认为是神经系统疾病中最危险的后果之一。脑死亡以昏迷及呼吸停止为特征,而无脑源性刺激反应,如瞳孔散大、对光反射减弱、吸痰无咳嗽反应或抽搐及去大脑强直,而有些脑死亡病人对脊髓及周围神经有刺激反应,如病理征阳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出血手术后脑死亡早期会出现血压升高、心率变慢,随着病情的进一步进展,会发生血压急剧不稳定、心率急剧不稳定、呼吸不稳定、双侧瞳孔散大、四肢生理反射与病理反射均消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没有什么特别的症状的出现的了。这个不会找特别的特征的了
意见建议:脑死亡就会出现大脑支配的功能丧失的了这个就是脑死亡d?

范中涛医师中医科大庆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28452
擅长:中医科、


指导意见:1.脑部死亡 2.具体特征为神经系统刺激后无反映,仪器显示脑电波消失或直线 3.死亡标准有很多种,传统死亡大多指心脏经抢救后无跳动,则宣布死亡 4.植物人有心跳,神经系统一部分还有反应 5.植物人不属于脑死亡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指导意见:不是的,不要乱担心,脑死亡就是脑部没有意识跟活动了,脑电永远停止了

许瑞卿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1519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偏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