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经前的症状月经不调和绝经有关系吗

会员56602479 21岁 已回复
绝经前的症状月经不调和绝经有关系吗绝经前的症状月经不调和绝经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进人更年期的妇女往往会发生月经紊乱这主要是由于卵巢功能衰退不能按时排卵形成不规则的排卵周期或无排卵周期所致月经不规则时多时少有时淋漓不尽这个月连至下个月;有时暴崩暴泻大量出血则属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由于其出血时间过长出血量过多会严重影响身体降
要及时去医院诊治同时妇女生殖道炎症和生殖道肿瘤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子宫颈癌、子宫体痛、卵巢肿瘤等以及一些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高血压、甲状腺功能异常等均可引起阴道不规则出血很容易与更年期月经紊乱相混淆患更年期月经紊乱的妇女应及早就医以免影响某些疾病的早期诊断早期治疗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更年期综合征是因为肝气不舒肾虚气血虚心神不养心肾不交引起这种情况需要从内在调理好建议中医调理这种情况适合怡心养颜橙花茶调理很见效祝你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和上环有关系,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不规律与上环有一定的联系,要看经期的变化。上环后,女性若有月经不规律、经期不规律等情况,与上环有很大的关联,一般都是上环造成的副作用。一般上环后的六个月后就会有明显的好转,建议患者平时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避免不洁性生活,还应保持良好的心态,可以改善月经不调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月经不调和人流有关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人流过程中思想紧张、心理恐惧等导致月经不调,部分患者没有按照医嘱在一个月内避免同房,导致子宫腔感染发炎,从而出现月经不调。也可能是子宫内膜在人流过程中被吸走,导致子宫内膜无法完全修复,从而导致月经不调甚至闭经。因此月经不调和人流有关系,患者应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和性生活没有关系。月经正不正常,来的量怎么样或者周期怎么样,与卵巢分泌功能有关系,跟性生活次数多少,性生活时间长短都没有关系。卵巢分泌功能失常,多会体现为月经不调。卵巢分泌激素水平异常,会出现相应的月经不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和宫颈糜烂有什么关系,因为宫颈糜烂实际上可能都不能算是一种病,有时候人们过度强调了这个概念,现在认为,这可能就是一种生理现象。而月经不调可能受到很多因素影响,激素分泌是最主要的,个人情绪也会影响月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可能会引起腰痛,但不是绝对性的,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疲劳。腰椎病变也有可能引起腰疼,患者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彩超检查,看一下是否存在问题,然后再决定是否需要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绝经前主要表现为内分泌变化,最明显的变化是卵巢功能衰退,因此引起一系列月经的变化。绝经过渡期最常见的症状就是月经紊乱,主要表现为月经周期不规则,经期持续时间长,经量增多或者减少。大部分人还会表现为烘热汗出,夜间和活动时症状加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