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睑很厚单眼皮能做抽脂吗

会员56563686 21岁 已回复
眼睑很厚而且是那种松垮垮的肉能抽脂吗抽之后眼睛会变大吗不想割双眼皮
抽脂之后眼睛会变大吗费用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抽脂手术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抽脂手术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意见建议: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背部、手臂、大腿、小腿、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抽脂瘦身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
意见建议:吸脂的部位主要有:腹部、腰部、大腿、小腿、臀部、上臂等,肥胖的程度决定了你的吸脂部位和范围。所以,在抽脂手术前,你一定要先清楚自己希望做哪些部位,最好要与医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让医生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确定专业的手术方案。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根据您的年龄所显示应该不存在上眼睑皮肤松弛的情况那眼睑很厚应该就是俗称的肿眼泡
眼睛美容手术是很精细的手术是需要根据个人眼睑基础情况去设计可以去脂但是效果如何还要根据五官协调比例而定单纯的去脂价格一般在2000左右建议可以去专业的整形医院找医生根据眼睛基础形态设计一下
有用0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您好吸脂可以让上眼睑变薄但是不能让眼睛变大如果想眼睛变大而且又不想做双眼皮手术可以做单眼皮手术国内特色单眼皮手术既可以让臃肿的上眼睑变薄又可以变成秀气的单眼皮让眼睛显得更大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你好抽脂能够让眼睑变薄不能起到使眼睛比大的效果双眼皮的方法很多不一定要做割双眼皮可以选择埋线或是其他的手术方式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眼皮肿眼泡通常可以抽脂,但也可以做全切双眼皮提升眼部美感。如果是个单眼皮还是存在肿眼泡的现象,通过抽脂的方式,一般能够将眼皮里面的脂肪组织抽出体外,达到瘦眼皮的作用。全切的双眼皮通常也是在上眼睑部位进行切口,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和比较松弛的眼睑皮肤切除,在去除肿眼泡的同时还能够美化眼部。在做眼部抽脂时,应注意选择专业和正规的整形医院,可以帮助提高美化眼部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肿眼泡单眼皮去抽脂多数是行的,也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改善。抽脂一般是利用专业器械将上眼睑部位多余脂肪抽出,能够使上眼睑变薄,只是可能会出现上眼睑皮肤下垂,影响美观。而前切双眼皮利用手术的方式,在上眼睑部位做切口,将多余的脂肪以及皮肤等组织去除,在上眼睑部位形成重睑。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抽脂眼睛十天通常不可以化妆,但是也要根据眼部的恢复情况判断。埋线抽脂通常需要将眼部多余的脂肪抽出,然后再通过埋线的方式形成双眼皮,可以使双眼皮的效果更加的自然。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眼部有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一般在10天以后肿胀就会消退,而且伤口也会愈合,如果没有异常的症状一般可以化妆,但是要避免使用一些劣质的化妆品。恢复期间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并且还要注意多休息,以免出现眼部疲劳的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抽脂双眼皮价格一般在4000-20000元,在做双眼皮的同时还能减肥。根据个人的眼皮状况,如果要割的眼皮又薄弹性又好的话,可以直接采用埋线手法的割眼皮手术,价格相对实惠,一般2000元左右;如果要割的眼皮又厚又肿,且缺乏弹性,可以先去脂或吸脂后割的顺序进行割双眼皮手术,费用在1-2万元。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抽脂双眼皮一般需要多注意休息,并且在短时间内不要让局部碰到水。抽脂双眼皮大多数会在眼部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小切口,抽出眼皮内部的组织以及脂肪,然后再进行缝合,使其发生皱褶,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因此会有轻微的损伤,而多注意休息,能够促进皮肤尽快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抽脂后如果不注意饮食等,还是有可能再次出现得,建议手术后注意保养,均衡膳食。眼皮抽脂手术是将眼皮多余的脂肪通过一些途径抽出来,大多数的爱美人士都会做这种手术,但是这种手术肯定还有再次复发的现象,但是至于是什么时候复发,与每个人的体质有很大关系的。眼皮处的抽脂只是将部分脂肪抽取出来,并没有破坏原有的脂肪组织,所以在一段时间之后,还是可以再次生长的,但是在抽脂之后,需要注意饮食的清淡。术后要注意好好保养,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