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贴三年还能做双眼皮手术吗?眼皮松弛

会员56193860 20岁 已回复
双眼皮贴三年还能做双眼皮手术吗?眼皮松弛会影响效果吗?我贴了两年多的双眼皮贴了现在眼皮很松弛尤其是一直贴的比较成功的右眼更松弛右眼因为贴的位置保持比较好痕迹就更明显双得也更容易了但经常早上起来还是会和左眼一样变单而且还更小(本来我天生右眼比左眼大)而且右眼贴了之后也没有左眼大了本来贴是因为听说贴久了能贴成永久双眼皮我是属于有一点肿眼泡那种但不明显而且我高度近视眼睛肿也不可避免不过贴了变双的时候就看不出眼睛肿但现在看起来只能手术了可是我只能一年之后放假回来做这一年我又得依赖双眼皮贴因为我实在无法忍受自己眼皮变单的样子T.T 但到那时我就已经贴了三年了眼皮肯定更松了还能做双眼皮手术么?我也很怕风险当初就是因为风险才贴的而且眼皮松弛会影响效果吧??求救我现在内心已经很不平衡了患得患失弄得我非常痛苦尤其是我总把这个和好感、爱情联系在一起总觉得我喜欢的人如果看到我单眼皮的样子很可能会被吓到 不喜欢我的~~~~ 想想这个就觉得特别恐惧和焦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您近视的情况可以考虑选择配镜或者激光手术矫正。关于武汉眼科医院哪几家好的问题,只要选择正规眼科医院就可以了,近视属于屈光不正的范畴,不是疑难杂症。
意见建议:您可以先到医院做一个检查,然后再根据医生检查验光后的结果,分析您是适合做手术还是需要配镜。希望您视力早日清晰起来。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您好您不要过于纠结自己的眼睛不管您贴了多长时间的双眼皮贴也不管您的上眼睑是否松弛都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不会影响手术的效果手术的效果撒于医生的技术和审美任何手术都有风险但是您可以选择专业的医生把风险降至最低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松弛做双眼皮手术一般是不会松弛,可以达到改善眼部情况的效果。通常改善双眼皮松弛主要是通过全切手术的方式,在爱美人士的上眼皮部位切割一个小切口,将局部多余的脂肪软组织和皮肤组织适当的去除,然后再将皮肤向上提拉,这样就可以达到改善眼皮松弛的效果,但是需要选择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来操作。在改善手术后,爱美人士还需要做好眼皮部位的卫生护理工作,尽量避免对局部揉搓或者是抓挠,以免造成皮肤破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皮松弛能做双眼皮手术改善,根据眼皮松弛的原因不同选择不同双眼皮手术。如果是对于功能性障碍的情况,上睑下垂是因为上睑肌肉的力量弱,睁眼费力,会使上睑眼皮遮盖瞳孔,从而导致出现双眼皮下垂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提升上睑、缩短上睑肌肉来解决。如果先天性上睑下垂,当上睑提肌尚有一定的功能时,应首选上睑提肌缩短术解决。如果是上睑脂肪过多当上睑脂肪过多时,脂肪会对皮肤进行压迫,慢慢遮盖住重睑线,可采用双眼皮切除脂肪手术。建议手术以后要注意个人饮食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这样有助于伤口的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60岁是否还能做双眼皮手术,通常需要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决定。如果在60岁的时候身体比较健康,没有患有高血压或者糖尿病等疾病,则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的方式改善,能够将眼部松弛的皮肤切除,可以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但若在60岁的时候身体不是很健康,患有高血压或者糖尿病等疾病,则最好不要做双眼皮手术。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适当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可以增加身体的抗病能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双眼皮手术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才可以使用,但是术后一般是不需要使用双眼皮贴的。双眼皮手术后通常会对颈部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术后恢复较快,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使用,若是恢复比较慢,就需要三个月的时间。通常需要根据眼部的恢复情况进行确定,但是做完双眼皮之后,通常会导致下眼睑不会出现出血的现象,所以是不需要使用双眼皮贴的。术后要养成良好的用药习惯,要做到早睡早起,避免长时间熬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完双眼皮手术想要贴双眼皮贴最短的时间最好也要等4周左右。做完双眼皮手术要等完全消肿恢复后才能使用双眼皮贴,但长期使用双眼皮贴会产生很多不良影响,所以不要经常使用。双眼皮贴不仅不能获得持久稳定的双眼皮外形,而且长期使用后,还容易导致上睑皮肤松弛变形,会影响外观。为了安全起见的话,最好还是不要着急去贴双眼皮儿的,可以定期到医院复查,眼睛如果是真的恢复好了,再考虑这些。建议:由于双眼皮手术有一定创伤,求美者不管是在术前还是术后都应该知道相关注意事项,可以提高手术安全性。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感冒时不宜做双眼皮。一是因为感冒会增加手术的危险,二是手术会加重感冒的症状,严重的并发症。如果出现了感冒,首先要针对自身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要对感冒的原因进行分析,例如病毒性感冒,可以口服抗病毒的药物,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感冒,可以选用敏感的抗生素。要及时调整饮食习惯,不要饮酒、抽烟、过度劳累、熬夜、多休息、多喝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