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友爱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做整容手术/

会员55923179 31岁 已回复
主要症状:皮肤松弛想做除皱手术还有颧骨过高下边显的有些塌腮我想做整容手术在石家庄友爱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让张建强主任做手术怎么样他的技术如何友爱医院是三甲医院吗发病时间:前年化验检查结果:不知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石家庄有爱医院不是三甲医院建议到当地公立三甲医院的整形外科就诊.如果经济宽裕可以到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或者北京协和医科大学附属的整形外科医院就诊此两家医院为目前国内整形外科的权威.
有用0
相关问答

术后1周内禁食烟酒、辛辣食物、海鲜,术后3个月内少食烟酒、辛辣食物、海鲜,以减轻疤痕生长。美皮肤美容缝合技术是指通过关闭切口时充分减张、组织精确分层对位、切口创缘精细对合等技术手段,将术后切口疤痕增生风险和程度降到最低的一种缝合技术。另一方面,一期通过美容缝合关闭手术切口,相比一期普通缝合后二期再来修复疤痕痛苦更小、花费也更低。美容缝合术后务必保持敷料在位,如果掉落请及时来院换药,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以防感染;按医嘱定时来院换药,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2天开始使用疤痕膏预防疤痕增生,坚持使用3~6个月,如伤口恢复情况欠满意可行激光治疗进一步改善疤痕;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鼻部整形的项目比较多,有鼻头缩小术、鼻翼缩小术、自体软骨隆鼻术和假体隆鼻术。如果求美者鼻头较大,可以通过鼻头缩小术解决。如果鼻子形状不好,可以选择自体软骨隆鼻术。软骨来源于自身,不易发生充填后的排斥反应,效果也很理想。手术后注意局部卫生,饮食最好清淡,以免引起感染。而且一定要谨遵医嘱,不能做的事情是坚决禁止的。建议求美者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不能让鼻子受到碰撞。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疤痕整形美容效果是比较好的,可以选择磨皮手术的方法。磨皮手术需要刺激皮肤的表层和真皮层能够使胶原蛋白再生,达到皮肤细腻的状态,从而可以改善皮肤出现的疤痕现象。手术时要采取无菌操作,避免化妆,防止手术以后出现感染,还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做好自身的安全措施,防止受到损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鼻整形美容的效果一般是好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手术。鼻子部位做整形手术的方法包括注射填充以及假体隆鼻,一般在手术以后可以让鼻子部位变得更加挺拔,使五官的容貌更加美观,所以鼻整形美容手术效果一般是好的。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并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师操作,降低手术中出现的风险,提高手术后的成功几率。鼻子部位做完整形手术以后,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对术后的恢复造成影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丰耳垂美容整容手术通常风险不大。丰耳垂手术一般是通过医学手段将过小的耳垂变得丰满圆润,术后要遵从医嘱做好护理工作,可以有效预防伤口感染以及左右耳垂不对称的风险,尽量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操作,安全比较有保障。术后可以使用冰袋进行冰敷,可以减少肿胀的现象。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鼻子美容整容一般根据个人鼻部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也可以通过自体耳软骨隆鼻来解决。自体耳软骨隆鼻选取自身组织,在麻醉下进行操作,通过较小的切口,对鼻部进行填充,从而使鼻子变得更加立体,并且能够使面部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做完后要保持伤口部位清洁,避免沾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