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紧肤术整形是什么手术?

会员55916105 38岁 已回复
你好我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皮肤问题也是不断的增多去年开始面部肌肉明显下垂用过许多种预防除皱的化妆品皮肤紧致的化妆品但是效果不佳现在决定去医院做个童颜紧肤术整形想了解一下这个手术有效果吗?
童颜紧肤术整形是什么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你好这是通过人工韧带置入及筋膜悬吊的方法对皮肤筋膜层进行有效提拉使松弛皮肤得到提升达到面部年轻化的目的是一种微创的高科技祛皱技术现在正流行于韩国和美国等整形美容较发达的国家这种祛皱方法主要适合侧面部皮肤轻中度松弛的求美者
有用0
相关问答

童颜紧肤术是多种国际前沿除皱方法科学结合的年轻化美容技术,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童颜紧肤术可以有效消除各类皱纹,消除鼻唇沟和皱纹凹陷,紧致肌肤。根据针对亚洲女性特有肤质量身定制的“童颜紧身术”方案,求美者只需舒适地躺着、仰卧。只需一个小时,就能全面、平整颈部皱纹,柔软光滑。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在做了这项技术之后一定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平时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对皮肤是有很多好处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整形除皱手术的方法比较多,比如可以注射除皱针或者玻尿酸填充。皱纹有可能是年龄增长造成的,还有可能是体内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的,另外和不注意面部保养也有一定的关系,比如经常风吹日晒。如果影响到了美观,通常可以注射除皱针改善,有利于淡化面部皱纹,从而使自己显得更加年轻。然而玻尿酸不仅可以起到补水缩水的效果,同时还可以填充面部,能够扶平皱纹。平时还应注意敷面膜,还可以涂补水的护肤品,有利于延缓皮肤衰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妇科整形主要是对生殖器进行修复,比如阴道紧缩术、大小阴唇整形手术等。妇科整形手术一般是针对女性生殖器来进行修复,在生完孩子以后,阴道出现松弛,可以通过阴道紧缩手术的方式改善,如果是天生就有大小阴唇的情况,可以采取大小印证整形手术来改善,建议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整形除皱手术通常可以采取拉皮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拉皮手术需要在发际线或者是耳后等部位做切口,然后收紧皮肤,切除松弛的皮肤,有效的改善皮肤松弛或者是皱纹,效果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还可以结合光子嫩肤或者是热玛吉等方法治疗,也能够起到提升紧致的作用,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平时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可以经常使用一些紧致的护肤品,能够减少皱纹的形成。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胯骨宽整形手术的过程通常需要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就诊,让专业医生通过磨骨或者是削骨手术,将局部胯骨部位的骨头打磨掉一部分。胯骨比较宽有可能和自身的盆骨变形有关系,也可能是在女性分娩过程当中被盛大引起的,比较严重会引起整个人的身材变形。可以及时通过手术的方式将胯骨恢复到正常的位置,也可能需要进行消磨或者打磨。做完手术后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可以平时做一些瑜伽,不能经常坐着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眉弓整形属于一种骨骼改造的手术,通常和隆鼻手术有一定的相似度。任何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就因此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治疗,能够做出比较完美的效果。眉弓手术一般用于改善局部凹陷以及扁平,也是通过假体材料填充的方法改善,一般用于治疗眉头过低或者额头过于平坦。在做完手术以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抓挠,而且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以及良好的心情。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