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做韩式双眼皮手术?

会员55901215 25岁 已回复
我的眼睛是单眼皮有点难看想做成双眼皮请问哪些人不适合做韩式双眼皮
韩式双眼皮不适合人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韩式双眼皮禁忌症:1.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重睑形态者;2.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3.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和自愈者;4.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5.各种原因的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6.家属坚决反对者;7.上睑下垂者如果还有疑问请联系在线就想就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本身存在疾病的人群和对手术有不切实际想法的人群都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应该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治疗。第一,本身来讲存在一些眼部的疾病。比如眼部出现一些皮肤的过敏,有眼部的一些异常情况,如青光眼,另外,眼部有一些炎症反应,短期内都不建议做双眼皮手术,等到完全恢复以后再考虑做双眼皮。第二个情况,就是对手术有不切实际的想法,如果做完手术以后能达到预期的结果,这个手术是可以做的。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遵医嘱,不要挤压局部,保持局部清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双眼皮适不适合,做双眼皮要从两个方面来考虑。第一,本身来讲存在一些眼部的疾病。比如眼部出现一些皮肤的过敏,比如有眼部的一些异常情况,比如青光眼,比如眼部有一些炎症的反映,像这些情况下,短期内不建议做双眼皮手术,等到完全恢复以后再考虑做双眼皮。第二个情况,就是对手术有不切实际的想法。如果做完手术以后能达到预期的结果,这个手术是可以做的。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遵医嘱,不要挤压局部,保持局部清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韩式双眼皮与普通双眼皮不一样的点是,它通过在眼睛两侧切开一个小口,抽取里面的脂肪,从而形成一个自然的双眼皮。韩式双眼皮主要是在上眼睑做三个切口切除多余脂肪并用超细缝线缝合起来的微整形技术,这种手术具有创伤小、痛苦小等优点,大部分人都可以达到理想中的效果。但是由于个人体质存在差异性,具体效果还需根据个人情况决定。建议术后伤口不要碰水,要保持干净卫生,可以用湿毛巾擦拭,避免细菌的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眼睛有很多,比如有眼睛疾病和眼睛比较圆的爱美人士。因为眼睛有疾病的爱美人士,在做眼睛双眼皮时可能会加重局部的情况,也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是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而对于一些眼睛比较圆的爱美人士,可能由于眼部的条件不满足双眼皮手术,因此也是不可以使用的。当然在做双眼皮手术改善时,爱美人士一般需要选择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韩式双眼皮手术,对眼部美观改善效果好。双眼皮手术融合个人眼睑动静态美感立体设计,精确地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使眼睑变薄呈现妩媚,睑缘充分舒展,睫毛自然上翘,眼睛自然美丽。让您轻松拥有宛如天生妩媚迷人的眼睛;这种方法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眼轮匝肌,松弛的眼皮祛除,使新形成的双眼皮切口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眼皮松弛、小眼睛、单眼皮的烦恼。术后都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过冷过热的食物。这些都会刺激我们的血管,让血管扩张,不利于创面的愈合,而且还容易长疤。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眼睛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人群通常有眼部感染疾病的人,若做双眼皮有可能会加重症状。双眼皮能够起到让眼睛变大以及更加精致的效果,能够提升五官的立体感,但是眼睛有感染疾病的人群尽量不要做,有可能会导致病情更加的严重,而且还会出现感染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等到感染恢复后再做双眼皮。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