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喉镜和纤维喉镜有区别吗?

会员55897544 30岁 已回复
请问电子喉镜后纤维喉镜的区别?哪一种要痛苦些?我做过一次喉镜检查但不知道属于什么喉镜是从鼻腔进去的但我反应很大并且还把鼻腔弄出血了所以没观察到声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现在的电子喉镜就是纤维喉镜没有区别的做起来是比较难受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希望您对我的答复满意望您早日康复谢谢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鼻子进去的那么难受吗?我今天就要去做那个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肺炎和肺炎有区别。脂肺炎主要是支气管肺炎,出现这种疾病之后会伴有气喘、咳痰等现象,但是这种疾病通常不会诱发肺炎。肺炎主要是由于肺部出现了炎症,通常比之气管炎症要严重,因此患者会伴有食欲下降、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及时观察自身的症状,如果长时间的没有得到缓解,可能会危害到生命健康。也有部分人群会伴有嘴唇发紫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慢性咽炎,如果已经确诊,通过间接喉镜检查,一般可清楚观察到咽喉部,若声带及会厌等部位无明显异常时,无需再进行喉镜检查。但抽烟、喝酒、肥胖或消化不良、舌体肥厚等,间接喉镜检查,有时无法观察全面,需通过喉镜检查,排查是否因其它原因引起咽炎。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乳腺纤维瘤和乳腺癌有以下区别:
乳腺纤维瘤是良性肿瘤,一般发生在青少年人群中,侧乳腺癌是恶性肿瘤。乳腺纤维瘤好发于乳房外上象限,表面光滑易于推动,乳腺癌肿块质硬。出现身体不适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饮食上还要注意低脂低盐,不能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也要少吃。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室速和房颤通常有区别。
室速为源于心室的心律失常,跳动次数较快,但通常较为规则,极易使血流动力学发生变化,如血压低甚至室速时间长,易使病人处于休克状态。临床上常见的有阵发性心动过速和持续性室速性两种情况。房颤是心律失常的另一种类型,它心跳肯定是不规则的。由于心房本身存在收缩力较弱的情况下就会发生快速的冲动传播,从而造成了严重的后果。尤其是心脏中的血栓,因此对于房颤患者来说,应该定期进行抗凝治疗,若很难处理,可考虑射频消融手术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弥漫性肝病变和肝硬化有区别。
弥漫性肝病变是一种放射学上的疾病。肝硬化是一种常见的慢性肝炎。肝硬化是指肝组织和功能发生的变化,包括肝小叶的构造变化,以及动静脉血流的异常,这种变化是无法逆转的,在晚期会导致很多的并发症,这两种情况有区别。建议患者出现相关疾病后,配合医生做好规范治疗,不可自行盲目诊断和用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胎盘在前壁和后壁一般没有区别。
胎盘在子宫的前壁和后壁并没有什么不同,前面和后面都是胎盘,一般都在宫颈的前壁或者后壁,平时要多休息,避免过于疲劳,尤其是在妊娠头三个月,因为胎儿在宫中还没有完全的稳固,所以要避免同居,避免发生宫缩引起的宫缩,要多饮水,多食用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要增加饮食的多样性,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定期做孕期检查,以保证情绪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