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会不会伤害牙齿呢?有没有什么正规的洗

会员55897496 22岁 已回复
洗牙会不会伤害牙齿呢?有没有什么正规的洗牙医院推荐一下啊
牙黄22岁要工作了所以考虑到要不要洗个牙大家推荐个地方吧是济南的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洗牙只不过是最基本的保健是不会伤到牙齿的这个你放心好了
山东找一个正规医院或是门诊做就可以了这个操作很简单的没有什么不放心的其实每半年做一次最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牙一般不会伤害牙齿,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治疗。洗牙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利用超声波的高频率将牙齿上的牙结石或者是牙菌斑震碎,然后使牙结石脱落。能够预防牙龈萎缩,并且还能够减少牙周炎或者是牙龈炎等疾病的发生,可以每半年或者是一年左右洗一次牙齿,从而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平时在刷牙的时候也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每次刷牙的时间要保持三分钟以上,最好可以选择清洁效果比较好的牙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洗牙通常不会伤害牙齿,而且可以使牙齿恢复正常的状态。超声波洗牙主要是通过超声波振动的方法将牙齿上的牙菌斑、牙结石以及色渍清除干净,有助于维护口腔健康,而且还可以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比如牙龈炎以及牙周炎。在做完超声波洗牙以后,牙齿会出现敏感的症状,注意不要吃酸辣以及过热过冷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洗牙通常不会对牙齿造成损伤,但是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牙齿发黄的情况,多数是饮食不当引起的,也可能是口腔卫生不良所导致的,通过洗牙能够改善口腔内的卫生,而且还可将牙齿上的牙结石消除掉,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正规医院的技术以及设备比较先进,避免在操作的过程中出现不良影响。在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病情的恢复。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洗牙一般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但频繁多次洗牙会损伤牙釉质,对牙齿健康造成损害。洗牙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牙齿清洁和养护方法之一,洗牙可以清洁牙齿表面的顽固污垢和牙齿缝隙内的细菌,坚持定期洗牙可以帮助牙齿保持健康干净,但洗牙是使用洗牙设备作用于牙齿表面的方式,冲击力比较大,对牙釉质有一定损伤,需要时间来恢复,短期内多次洗牙则不利于牙齿表面牙釉质恢复,甚至造成牙齿敏感、损伤牙齿健康。洗牙需要到正规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相关操作;洗牙过程中的酸痛是正常的,当天内可以恢复;洗牙后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喝咖啡等深色饮品;日常勤刷牙、饭后多漱口,注意保持牙齿清洁健康,非必要情况不可频繁洗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洗牙通常不会伤害牙齿,能够有效的预防各种口腔疾病。洗牙对于改善牙齿发黄或者是牙结石等问题都能够取得比较好的作用,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或者是喷砂洗牙,从而达到理想的效果,而且对牙齿的损伤也是相对比较小的。刚刚洗完牙齿以后要注意调整饮食,不要吃一些酸冷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对牙齿带来刺激,从而诱发牙齿敏感。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做好口腔的护理措施,需要注意口腔清洁卫生,每次吃完东西以后都要及时漱口。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洗牙对牙齿是没有伤害的,到正规医院就诊就可以了,超声波洗牙是通过振荡去除牙结石,不会损伤到牙釉质,洗牙是出血性操作,也要避免感染,只要正规医院就诊,消毒都是规范的,这方面也不用担心,牙龈红肿,牙龈出血,牙槽骨吸收和牙周袋都可以得到好转。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