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手术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

会员55763220 31岁 已回复
做完人流手术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现在做完人流手术已经有半个月了为什么早晨有呕吐感觉不想吃饭为什么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你好流产后保证优质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是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食物选择既要讲究营养又要容易消化吸收可供给鲜鱼、嫩鸡、鸡蛋、动物肝、动物血、瘦肉、大豆制品、乳类、大枣、莲子、新鲜水果和蔬菜  不吃或少吃油腻生冷食物不宜食萝卜、山楂、苦瓜、橘子等有理气、活血、寒凉性食物应多吃易于消化的食物也是女性人流后饮食注意事项的重中之重补养的时间以半月为宜平时身体虚弱、体质差、失血多者可酌情适当延长补养时间
无痛人流后如果有条件可以多休息几天适当休息术后增加营养多吃些营养丰富的鸡肉、蛋奶和豆制品忌食辣椒严禁饮酒别干重活避免过度疲劳别喝冷饮注意保暖不要吹风严防感冒术后一个月不能盆浴一个月以后同房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人流手术后避免一切对身体恢复有影响的因素
人流手术后注意休息适当活动一个月内避免着凉不要同房7天后复查不要吃冷的东西和辣椒其他正常饮食就可以建议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工流产是妇科门诊常见的手术,做完人流以后,有较多的注意事项。从饮食方面要补充蛋白质,可以用黄芪、山药、乌鸡汤、海参等食物是人流以后最好的食材。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苹果、香蕉、西兰花、菠菜等,这些蔬菜和水果也是人流术后的必需品,有利于补充维生素以及碳水化合物。人流术后要避免着凉,避免进食寒凉的食物,人流术后一个月左右要禁止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牛肉的蛋白质含量比猪肉多,脂肪比猪肉少,红糖所含有的葡萄糖释放能量快,吸收利用率高,麦中含有燕麦蛋白、燕麦肽、燕麦β葡聚糖、燕麦油等成分,一些大病会动手术,很可能失血过多或是造血功能受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做完人流吃山药莲子薏米汤、竹笋南瓜汤、紫菜鸡蛋汤等汤最好。具体分析如下:
做完人流以后要保持营养,同时又要饮食清淡,可以选择一些汤类食物来吃,建议患者饮用一些山药莲子薏米汤、竹笋南瓜汤、紫菜鸡蛋汤、白菜豆腐汤、紫薯乌鸡汤等等,这些汤类食物既清淡又有营养,非常适合流产后妇女饮用,而且这些食物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对于缓解流产后患者的营养单调和维生素缺乏有很好的帮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时给宝宝选择饮食时,一定要营养搭配均衡多样化,多吃含维生素多的蔬菜水果,多吃补气养血的食物。可以带宝宝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同时化验微量元素,看看是否有贫血,缺钙,缺锌或者缺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放疗期间要保证充足的营养供给,要高蛋白,高能量饮食。蛋白质类主要来源就是肉类,尤其是鱼肉和鸡鸭肉相比牛羊肉更容易消化和吸收,另外鸡蛋,乳制品(包括传统的牛奶和酸奶)及坚果也可以提供丰富的蛋白。很多患者像腹部盆腔的肿瘤,放疗期间,消化吸收能力受影响,食物是软食或半流质,肉类打成肉末加到粥里或面条里,鱼肉可以顿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矮小症7岁可以吃以下东西补充营养:
七岁的儿童要尽早进行生长激素、激发试验、甲状腺功能、肝肾功能、血尿常规、离子微量元素、维生素D、生长因子、头颅垂体的磁共振、骨龄等方面的检查,以确定其原因,尽早进行生长激素的治疗。营养上要注意的是合理的饮食。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锻炼、保证充分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注意摄入充足的营养、多喝牛奶、多晒太阳、多吃维生素D等。避免食用反季节的食物,避免性早熟对身高造成影响,加速骨龄的提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