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着凉症状

会员55657594 2岁 已回复
你好宝宝两岁了可是好像受凉了我想知道婴儿受凉了有哪些症状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你好宝宝受凉会很快有症状的既然他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表现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宝宝肚子受凉会引起拉肚子感冒等病状的他肚子疼也会不停的哭而且身体会缩起来.建议晚上睡觉的时候用一个小毛巾把宝宝的小肚皮裹起来.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你好建议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建议不要胡乱用药到医院检查治疗为宜另外营养状况和身体的运动是必不可少的祝宝宝降成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肚子受寒后,会有胃病、腹痛、呕吐、拉肚子等表现。
宝宝腹部着凉这是一种比较普遍的表现。宝宝肚子受寒,主要表现为肠胃的不适,大便颜色为酸臭,颜色为淡黄色,或含有乳白色的乳白色,可以口服益生菌进行调理,同时还要做好腹部的保护。饮食以清淡的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多喝温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腰着凉了的患者会出现腰部疼痛的症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腰着凉了的患者可能因为腰部出现了炎症反应,进而出现腰部疼痛的情况,因此腰着凉了的患者会出现腰部疼痛的症状。
腰着凉了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舒筋健腰丸、腰痛宁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患者还可以用毛巾包裹冰块轻敷于伤处,具有止疼消肿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宝宝着凉后,肚子会有疼痛的感觉,所以一般会拉肚子。严重时,也会有腹泻的症状。并且排泄物比较稀或者黄。家长要注意孩子的保暖,不要让孩子再次着凉,注意室内温度一般控制在20-28度之内。多给宝宝喝一些热水,可以按揉宝宝的肚子。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肠胃着凉的症状主要表现为胃部不适。肠胃着凉和日常饮食、生活习惯等息息相关,比如空调温度太低,夏天吃冷饮太多等,常会表现为恶心、呕吐、反酸、嗳气、打嗝、腹胀、腹痛、肠鸣音活跃、腹泻、畏寒和发热等不适症状。建议出现肠胃着凉的患者多注意饮食,日常可以多喝点热水、热粥,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特别是做好腹部保暖工作。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宝宝肚子着凉,首先会出现呕吐现象,同时并伴随着上吐下泻的情况,出现食欲不振,之后宝宝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宝宝也会出现无缘由的哭闹,身体会缩起来,拉出来的大便像鸡蛋打匀后冲上开水的形状,同时宝宝受凉之后也会出现流鼻涕的症状。宝宝受凉拉肚子首先应该对宝宝进行护理,多让宝宝喝点白开水,注意宝宝腹部保暖,也可以给宝宝使用肚脐贴贴在肚脐上来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