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低高压高吃什么药好

会员55651897 79岁 已回复
我母亲今年79岁有糖尿病现在低压83高压191头晕请问该选那种降压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您好;低压低高压高说明是动脉硬化是老年人常见病你可以用尼莫地平缓释片洛丁新维生素E来治疗要低盐低脂低糖饮食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压低是指血压低,身体消瘦的女人,血压会偏低。
低血压的病因有很多,主要是因为身体虚弱,一般都是妇女和老人,一般情况下,会有一些没有明显的表现,比如头晕、头疼、食欲减退、疲劳、脸色苍白、消化不良、四肢冷、心悸、呼吸困难等。平时不需要服用任何的药物,可以进行积极的运动,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营养的全面平衡,还要经常进行运动来增强体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对于血压的正常标准,通常理想血压是高压小于120,低压小于80.2,正常血压是高压小于130,低压小于85.3。正常高值,高压130-139,低压小于85-89。低压不低于60,不超过90,高压不低于90,不超过140,就是正常的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压差超过50mmHg以后往往提示患者动脉内存在粥样硬化斑块,更容易引发一系列并发症。
比如引起血管狭窄,若管径狭窄达75%以上,则可发生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律失常,甚至猝死。一些本就有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的人群,发病几率会更高。
建议去医院做详细检查,日常注意调理,饮食上不吃高胆固醇食物,如蛋黄、大块肥肉等,适量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血压高压低压正常范围如下:
血压高压低压通常是指收缩压和舒张压,收缩压在120-129毫米汞柱,舒张压在80-84毫米汞柱是血压高压低压正常范围。如果出现收缩压超过140毫米汞柱,舒张压超过90毫米汞柱时,就算是高血压。日常生活中,高血压患者要每天检测血压,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散步等,要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等情绪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血压低的原因非常的多,第一是人体质的问题,跟遗传因素有一定关系,主要是由个人的体质来决定的,一般血压不会太低,一般收缩压都能够超过80毫米汞柱。一定要加强营养,高蛋白、高脂肪、高热量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测压时,先将血压计的袖带绑好,距离肘窝上手两厘米处,听诊器胸件置于肱动脉搏动处,给气囊充气,当听诊器听不到脉搏搏动的声音的时候,继续加压20毫米汞柱左右,气囊放气,听到的第一个声音为收缩压即高压,继续放气,听到声音变调,或者声音消失为舒张压即低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