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肛门坠胀

会员55639672 39岁 已回复
我在每月月经来前肛门坠胀是怎么回事情?肠镜检查直肠10厘米有肿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肠镜检查直肠10厘米有肿块和肛门肿胀有关请到医院普外科进行检查确诊排除肠癌必要时及时手术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可能是痔疮到肛肠专科医院进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肛门坠胀想大便,多见于盆腔积液所致,因为盆腔积液,容易出现坠胀的感觉,来月经的时候出现这种现象,需要警惕是否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由于月经期间盆腔充血所致,最好看大夫做B超检查,然后根据结果给予相应的治疗措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经期肛门坠胀是考虑到中气不足,所导致的,因为脾气具有托,举的作用,如果说中气不足,那么就会导致脱肛的现象,脱肛的倾向去看下中医中意的华可以服用一些健脾的药方,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只是肛门坠胀,考虑是正常的现象。因为女性在经期的时候,会导致盆腔以及直肠周围静脉充血,进而引起腰骶部以及肛门部位坠胀,但是并不会特别的明显。再加上经期出血,也会导致女性身体虚弱,出现小腹以及肛门部位的坠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肛门痛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症状与体征随异位内膜的部位而不同,并与月经周期有密切关系。大便坠痛一般发生在月经前期或月经后。感到粪便通过直肠时疼痛难忍,而其他时间并无此感觉,为子宫直肠窝及直肠附近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典型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在月经期出现便秘可以喝蜂蜜水。每天清晨空腹冲一杯蜂蜜水。多吃蔬菜水果。每天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如果肛门坠胀感严重,可使用药物促进排便。也可能盆腔炎引起的,到当地三甲医院做腹部彩超,忌辛辣刺激食物,经期注意腹部保暖避免着凉,禁止性生活,可以喝红糖大枣水缓解疼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期间肛门坠胀疼痛可能是因为痛经引起的,一般是妇科炎症的症状,可以去医院妇科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对症下药。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