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断了是什么好

会员55621987 60岁 已回复
性别:男年龄:60你好锁骨断了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您好目前不知具体病情建议结合外科医生遵医嘱治疗即可另外要在饮食上多下功夫做到营养丰富 色、香、味俱佳 能刺激食欲手臂活动不便的要喂饭适当多吃一些辣椒、西红柿、苋菜、青菜、包菜、萝卜等维生素 C含量丰富的蔬菜 以促进骨痂生长和伤口愈合  动物肝脏、海产品、黄豆、葵花子、蘑菇中含锌较多 ;动物肝脏、鸡蛋、豆类、绿叶蔬菜、小麦、面包中含铁较多 ;麦片、芥菜、蛋黄、乳酪中含锰较多有一点是肯定的 老年人因骨质疏松发生骨折 在治疗骨折的同时 必须积极补钙 同时还要补充维生素 D 以协助吸收  骨折病人常有大便秘结 卧床病人更多见宜多食含纤维素多的蔬菜 吃些香蕉、蜂蜜等促进排便的食物必要时服用通便药物 如麻仁丸 6- 9克 每日 1次或 2次 ;或液体石蜡 20- 30毫升 每晚 1次卧床病人易发生尿路感染和尿路结石 宜适当多饮水利尿骨折病人对饮食没有特殊限制 就是不要吸烟吸烟可影响骨折愈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锁骨断了吃高蛋白质,高纤维素的东西比较好。
如果出现锁骨断裂,需要立即就医,具体的处理方式要视骨折的不同而定。这个时候要注意饮食,要注意合理的饮食,要有足够的营养来保持骨骼的新陈代谢,可以选择高蛋白质,高纤维素的食物,可以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比如骨头汤,牛奶,豆制品等,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食用含有大量脂肪的肉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锁骨断了又叫做锁骨骨折,一般情况下骨的再生能力很强,如果骨折的断端没有软组织的嵌插阻挡并且骨折的两个断端没有分离移位,那么理论上是可以自己长好的。但是影响骨折的愈合因素很多,如年龄,营养状况,受伤的严重程度,局部软组织的损伤情况,骨折是开放性还是闭合性的等都会影响骨折的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锁骨断了的后遗症可能是活动出现异常、锁骨不对称等。
患者在跌倒的时候,会用双手支撑着地面,然后将力量传递到锁骨上,可能会导致锁骨断裂。另外,部分患者还可能是锁骨直接被撞碎,从而出锁骨断了的情况。当问题严重时,需要通过手术将患者的骨头接好,如果不能恢复的话,就会影响到患者的肩关节的活动。其次,锁骨骨折之后,很可能会导致两侧的锁骨不对称,或者是一侧的锁骨变得很粗,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凸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锁骨断了应及时就诊,并做好日常护理。
锁骨骨折要做进一步的详细的检查,确定损伤的严重,有手术的适应症,可以进行外科治疗。儿童和青少年的锁骨断裂,可以采用锁骨带悬吊固定。不过要经常做检查,避免出现骨折断端脱臼,出现了更严重的情况就必须做外科治疗。通过及时的治疗,才能把公主患者的病情尽快恢复,以免延误病情,对身体健康造成更大的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孩锁骨断了可以通过局部手法复位、包扎、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需要多久才能痊愈,这要看伤势的轻重,一般一到三个月就能痊愈。
小孩锁骨断了出现了肩关节活动受限等功能障碍,可以进行运动康复,有针对性地进行功能锻炼,以免影响以后的发育。建议定期到医院复查,如果症状不严重,可以选择用石膏、韧带固定等方法进行保守治疗。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进行手术修复,同时还可以适当的补充钙质,从而促进骨骼的生长和愈合。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锁骨断裂会影响睡眠质量,影响外在美观,影响身体健康,影响日常的生活。
锁骨部位受到剧烈的冲击,会引起骨头断裂,引起锁骨肿胀、疼痛等症状,从而影响睡眠质量。也有可能导致身体的畸形,从而影响外在的美感。如果锁骨断裂的比较严重,有可能会导致功能障碍,从而影响日常的生活。
还会对神经造成伤害,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建议采用手法复位,8字绷带固定,手术固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