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年反复腮腺肿大腮腺内实质性结节

会员55439162 9岁 已回复
小孩10岁已经连续3年出现耳后或耳前腮腺肿大基本每年都是9月中旬都是右边今年9月16号医院确诊又是腮腺炎打了点滴吃了药后症状消失10月9号又肿大医生建议照了腮腺彩超彩超示左右腮腺管内多个淋巴结节最大10*8小的4*2经过抗病毒治疗肿已经消了也不痛了10月22复查彩超还是左右腮腺内多个实质性结节大小和上次检查的差不多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你好需要看看是腮腺炎长期治疗不治愈易发展为慢性阻塞性腮腺炎可能是局部小的导管阻塞或者是腮腺肿块
你好建议你做个腮腺肿块的病理检查结果如果是腺淋巴瘤单纯切除就行了因为腺淋巴瘤可能多发可以在一个腮腺内长出多个也可以双侧腮腺都有
有用0
相关问答

腮腺肿大最常见的原因主要有腮腺炎症,由流行性腮腺炎和慢性腮腺炎的急性发作,通常流行性腮腺炎小孩子多见,慢性腮腺炎主要以成人多见,腮腺肿瘤,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都能引起腮腺肿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宫腔内实质性结构就是做B超发现一个肿瘤占位或者一个囊肿,如果是功能性的就是由于机体激素水平引起的出血或者其他方面。每个月月经周期在变化,子宫粘膜层就要周期性的脱落出现经血,发生实质性病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腮腺肿大伴有疼痛,还是反复的腮腺炎刺激导致,是可以行彩超,血常规等检查明确,隔离、卧床休息直至腮腺肿胀完全消退。注意口腔清洁,避免酸性食物,其次口服抗病毒及消炎药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乳腺增生是肝郁气滞和冲任不调引起的,其治疗标准不应该是看还痛不痛,也不是看肿块是否完全消失,而是看治疗是否是疾病的根本。做完手术能暂时切除肿块,还会再长出来新的,要从根本上治疗,控制好病情发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肝内的实性结节,最常见的就是肿瘤或者实性占位性病变。具体的又分为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而良性肿瘤的可能性比较小,因为良性病变最多见的是肝囊肿或者血管瘤,多可见完整的包膜,并且增强CT检查造影剂显影比较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这个结节如果没有症状的话,一般没什么大,主要就是定期复查。
指导建议:看看这个结节有没有发展,如果结节有增大发展的话,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