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闭经时的症状

会员55258557 44个月 已回复
都没有来月经了.怀疑是否要闭经了.但听说提早闭经对身体不好.是这样吗有什么方法补救吗
女人闭经时的症状?我妈妈今年44岁了.近几个月都没有来月经了.怀疑是否要闭经了.但听说提早闭经对身体不好.是这样吗有什么方法补救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你好一般绝经前会出现月经紊乱、闭经、不规则出血的症状根据你妈妈目前的症状有可能就是要绝经了过早就绝经出出现体内雌激素下降导致骨的丢失增多易骨折易早发心血管病等
建议要提前进行治疗可以口服克龄蒙一次一片连用21天停药后7天内可能会来月经来月经的话月经第一天吃下一盒不来的话停药七天后服用下一盒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你好闭经的定义是超过3个月不来月经的情况你妈妈几个月都没有来月经那么应该是闭经可能是更年期提前了
其实正常的生理性闭经的话是没有问题的也不要想太多只要妈妈身体没有其他异常那么应该是快到更年期月经会紊乱的这是生理性的闭经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您好您说的闭经情况考虑不是正常的现在年龄可能是出现了卵巢早衰导致的可以检查性激素六项等检查诊断可以试试怡心养颜橙花茶对月经不调、痛经、闭经、量少、颜色发黑、脉寒、血块等常见的妇科病疗效极为显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闭经什么症状:闭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第二性征已发育成熟2年以上仍未来月经称原发性闭经;已有规则的月经周期,由于某些原因而停止行经达6个月以上者称继发性闭经。闭经的原因有功能性及器质性两种,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失调所致的闭经为功能性闭经;器质性因素有生殖器官发育不全、肿瘤、创伤、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结核)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人闭经的症状是月经不正常,有的时候月经突然停止来潮以后再也不出现。有的时候月经周期逐渐变长,没有规律性间歇性的出现停经,过两三个月又来一次。有的时候月经量很少,有的时候出现不规则性的阴道出血,淋漓不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闭经的情况是可以缓解的,女性因为身体衰老和卵巢功能衰退,卵巢功能低下,雌激素分泌减少,造成月经稀发、少量甚至引起闭经。因此会出现各种不适的状态,其中就包括月经周期延长、量少、停经闭经、性生活困难等现象。饮食方面要忌食生冷的食物,生冷食物会导致血管收缩,血行凝滞,使经血闭而不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的症状是:周期性下腹坠胀、疼痛、进行性加重、排尿及排便困难、耻骨上痉挛性疼痛、肛门坠胀、尿频、尿急、尿痛等,平时要进食具有丰富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保证营养的均衡,避免进食辛辣酸冷等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闭经的症状有:月经周期变化大,一般会变成2~3个月或更长的时间行经一次,经量也不稳定,可能会比之前明显偏少;阴道湿润度明显减少,卵巢功能减弱,浑身乏力,喜怒无常,对房事提不起兴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闭经前,会出现这4大征兆:经血颜色、经血数量和来月经的时间上。如果经色暗红、经量减少、月经周期紊乱就需要多加注意了。生殖系统改变。乳房开始出现萎缩和政策,尿道黏膜变薄,甚至出现小便失禁的现象。阴道皮肤干皱,出现干涩现象,弹性减退。经期变化。经期常常延长或出现不规律的情况,有时候会延长一个礼拜,月经量也会比以前少很多,有时会持续性大量出血或者闭经。出现骨质疏松的表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