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后秀***怎么办?

会员55248098 48 已回复
酒后秀***失忆睡着后
醉酒后大秀***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醉酒后***如何治疗.
醉酒后出现秀***是由于酒精摄入过量导致大脑麻痹出现的神经麻痹后症状.想要解除这种症状也只能是等身体内的酒精含量降低到耐受值.这个仅仅会出现在醉酒后但是为什么不同的人对于醉酒后出现的确是不同的反应了这个就与个人对于酒精的耐受程度有关.你会出现醉酒后失意及秀***的情况实属你的酒精耐受能力并不是很好才会出现在这种神经麻痹的现象.建议你量力而饮这样不仅仅是对你自己的身体会有很大的好处而且谁也无法预知长期的醉酒后导致的这一系列现象是否会延续到酒醒后仍然持续那样的话再去救治就很难了!生活护理: 我们都知道长期的酗酒对身体极其的不好尤其是肝脏作为身体的解毒器官长期的超负荷解酒对它来说是会受到多么大的损伤.在你喝酒后可以喝杯浓的牛奶这样可以帮助保护胃粘膜再来就是吃些新鲜的葡萄可以起到戒酒的作用.最最重要的是尽量的不要喝那么多是保证降的唯一办法!祝您降!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尿***根据发病原因分为四类: ① 真性尿***:由于膀胱或尿路感染结石结核肿瘤等疾患使膀胱逼尿肌过度收缩尿道括约肌过度松弛以致尿液不能控制从膀胱流出; ②假性尿***:由于下尿路梗阻(尿道狭窄前列腺增生或肿瘤等)或膀胱逼尿肌无力麻痹(先天性畸形损伤性蹭肿瘤与炎症蹭等导致调节膀胱的下运动神经元损害)造成膀胱过度膨胀内压升高致尿流被迫溢出又称溢出性尿***; ② 压力性尿***:是由于尿道括约肌松弛在用力咳嗽大笑打喷嚏举重物时骤然增加腹内压造成少量尿液不自主溢出多见于中青年妇女功能性尿道括约肌松弛或妊娠子宫压迫产伤巨大子宫纤维瘤或卵巢囊肿压迫等; ④ 先天性尿***:见于各种先天性尿路畸形.
如果你有这样的毛病建议就不要再饮酒了好吗 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如果注意观察小孩(特别是小男孩)他们在儿时秀的时候就经常会打冷颤即使是夏天天气很热的时候小孩容易很急才秀(玩忘记了忽然想起来赶紧掏出小麻雀秀由于突然释放出大量尿液膀胱部分的压力感觉飞快被释放也容易哆嗦一下或者几下)其实女性儿童也会发生类似情况只是不容易被看到(女性都会被教育过到背着人的地方方便不像小男孩那样肆无忌惮地在街头甚至对着一大群人去秀)
冬天由于寒冷的缘故更容易发现这种情况成人绝对也很经常见到这样的反应.尿液排出体外体温是不会迅速下降的我不同意1楼和2楼的意见因为是人体维持了膀胱内尿液的温度而不是尿液维持了人体的恒温.排出尿液只有减少人体的体温和肌肉的负担.和激素也没有任何关系.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因为酒精可以抑制人的神经中枢表现近记忆力障碍遗忘错构虚构及自知力丧失并常伴有时间和空间定向障碍属于酒精中毒现象.大脑功能受损往往会出现大秀***.
关于酒后失忆只要少喝酒慢慢让脑细胞神经系统修复就好了;大秀***的处理和治疗 1正面态度 采取积极态度面对问题不要逃避及早求诊以找寻成因. 学习如何处理负面情绪.提醒自己***是一个降毛病并不是什41057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醉后呕吐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可饮用蜂蜜水,蜂蜜水中含有葡萄糖和果糖,两者能与酒精结合,促进酒精的排泄。可以多喝西瓜汁,可以帮助排除尿中的酒精,还可以多喝一些热牛奶,这样可以保护胃粘膜,减轻酒精对胃粘膜的刺激,缓解呕吐的情况。如果上述方法无效,应立即去医院消化科,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奥美拉唑等保护胃粘膜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喝醉后老是想吐,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方式进行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酒后老是呕吐,最好是去医院用纳洛酮进行静脉点滴,纳洛酮属于阿片受体拮抗剂,对酗酒后出现的不适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对酒精中毒也有一定的疗效。其次,可以通过肌肉注射盐酸甲氧氯普胺注射液。此外,过量的酒精会对胃粘膜造成损害,同时还会导致呕吐,可以通过口服或静脉点滴质子泵抑制剂来保护胃粘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以喝点蜂蜜水来缓解头疼,蜂蜜当中含有大量的果糖,可以促进分解和吸收胃部的酒精,从而缓解头疼。另外西红柿中的果酸能够缓冲胃部的不舒服,促进乙醇变成酯质,宿醉后喝西红柿汁可以快速缓解头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剖腹产麻醉后遗症腰疼会随着身体的恢复而逐渐消失。
若做了腰硬联合或硬膜外麻醉,都会出现腰疼,这种情况都会自愈,会逐渐随着时间慢慢减轻或好转。正常情况下3个月以上就会好转,若用药、用膏药等帮助恢复,可能会恢复更快。如果疼痛感很重,建议进一步检查。如果没有其他问题,可以多休息,并且适量的运动,促进身体的恢复,也可以进行局部热敷,缓解疼痛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确定是因为麻醉引起的腰疼。那可能是因为椎管内麻醉时,针管对肌肉和韧带的损伤导致的疼痛,不是麻药引起的疼痛,这种疼痛一般会逐渐改善,大部分一周左右就会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宿醉后可以通过睡觉来促进体力恢复,促进酒精排泄。另外可以进行热水浴,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新陈代谢,促进酒精排泄。可以在睡觉之前补充大量的水分,比如喝茶水、白开水等。睡醒之后继续补充大量的水分,防止细胞脱水。另外,可以多喝果汁、蜂蜜、柠檬汁等,果汁能促进酒精的代谢,同时能够减缓恶心呕吐。出现头晕的情况一定要多喝水,可以多喝糖水,既可以补充水分又有利于促进酒精的代谢。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