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孕妇能否自然分娩

会员55213192 26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您曾经回复我孕妇宫颈息肉可在以后分娩后/再考虑切除比较好/目前可不必担忧的/....现在预产期就要到了我不知道像我这样长着较大息肉的孕妇能不能自然分娩是不是剖宫产更安全息肉太大会堵住产道阻碍生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你的情况是没关系的/可以正常分娩的/一般影响不会很大的/等分娩以后身体恢复正常了再考虑手术切除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子宫内出现了子宫内的息肉,那么就不用担心了,一般无需治疗;若发生病变,孕妇可能需要终止妊娠,从而治疗疾病。
女性在怀孕后要定期进行妇科体检,明确子宫颈息肉的尺寸和蒂部的深度,同时还要进行子宫颈癌的筛查,如果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可以在后续的复查中继续妊娠。如果有什么不正常的检查,就不要做任何的手术,而是要密切跟踪,然后做完产后的检查,然后才能确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息肉摘除以后是可以吃鱼,那是因为吃鱼只是补充身体的蛋白质,而不会影响宫颈局部的恢复,同时还能够促进宫颈局部的恢复,所以在手术后还要多吃高蛋白类的食物,同时还要注意休息。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主要是两个月内不能同房不能盆浴不能重体力劳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在孕期可以做以下运动有助于顺产分娩:
孕妇在怀孕后可以适当地去户外散散步,有利于孕妇的身体健康和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还可以有助于今后的顺产分娩情况,还可以缓解孕妇的腰酸背痛、水肿等不适情况。也可以进行其他的运动,如健美操、瑜伽、跑步,怀孕之后的运动要循序渐进,开始可以每次走5分钟,无不适后逐渐增加到10-15分钟,最后增加到30分钟并保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孕妇宫颈息肉出血,那么就要特别重视了,因为这种疾病的存在很有可能会直接的影响分娩,所以说孕妇必须要在分娩前治疗好。这种疾病是位于宫颈口的息肉,所以说患病后会阻碍部分精液进入宫腔,同时也会导致进入宫颈的精子量减少,在没有怀孕的情况下就会降低受孕率。可以先用消炎药来控制炎症,西医中也有很多消炎药对孕妇身体无害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孕妇有宫颈息肉出血会有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怀孕期间出现宫颈息肉出血的情况,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一定的伤害。宫颈息肉是一种由长期的炎症刺激所致的子宫颈息肉增生样变化,主要是因为阴道分泌物增多,同时还会出现接触性出血。如果怀孕期间出现了子宫颈息肉,而且有出血的情况,长期失血会引起贫血,并且在怀孕早期和中期容易引发流产,在分娩时也会导致宫颈口的扩大,会对顺产造成一定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出现腹部疼痛也可能是正常的情况,一般考虑是由于随着腹部的增大肌肉受到牵拉引起出现腹痛,一般没有大的问题,如果出现阴道少量流血等情况就要积极检查!一般与宫颈息肉关系不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