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偏头痛会呕吐

会员54728947 30岁 已回复
我以前没有头痛过是最近比较频繁的偏头痛严重时会恶心呕吐请问是怎么回事?去医院做脑部CT结果无异常血像也没有问题也没有受凉感冒每次头痛发作前先无明显诱因出现头晕表现为持续30至60分钟继之出现头痛以一侧颞部跳痛为主疼痛程度较重活动可使头痛加重伴有恶心呕吐每次发作时间持续5小时左右偏头痛发作时前额右侧太阳穴胀痛伴有恶心呕吐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医院检查了很多如检血脑CT但还是找不到原因怎样能有效治愈偏头痛、想问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应该做什么检查平时应该注意点什么?日常精神不紧张晚上休息的时间比较晚有喝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您好;偏头痛是一种反复发作的临床常见症状由神经元或下丘脑神经元功能失调导致血管舒缩素紊乱引起建议用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幼儿偏头痛呕吐可能是因为颅内细菌感染或者是病毒刺激引起的。幼儿在出现偏头痛呕吐的症状时,一定要警惕颅内感染的状况,孩子伴有发热或者受凉的感冒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头颅核磁检查,或者是通过腰椎穿刺化验脑脊液,确定身体是否属于颅内感染,可以通过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孩子出现不良的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就医,避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间,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偏头痛发生可能与食用含酪氨酸的食物有关,如乳酪、巧克力、啤酒及高脂类食物,应尽量少食或不食上述食物。忌食辛辣发物及烟酒。宜食清淡可口、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应保持大便通畅。

刘楠内科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已帮助用户:115555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你好!可能是脑血管供血不足或是缺血的原因。检查是否有高血压,服用活血止痛胶囊或是西比灵、。

黄贱丰副主任护师内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3804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问题分析:偏头痛是由于颈神经。脑神经压 迫,移位。炎症等均可引起偏头痛。鼻窦炎。
意见建议:额动脉炎。情绪失控精神紧张也会导 致偏头痛。可以口服盐酸川芎嗪片和天麻素片治疗。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指导意见:偏头痛是最重要和常见的为血管性头痛,呈现与脉搏一致的搏动性痛或胀痛。低头、受热、用力、咳嗽等均可使头痛加重。多因劳累、受凉。情绪因素、经期等诱发。 治疗主要是对症治疗,可以用一些扩张脑血管药如麦角胺等,配合一些谷维素、维生素B1等,避免过度的紧张,注意休息。

戚敬虎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777
擅长:肝炎,肝功能衰竭,继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肝内胆汁淤积,门脉性肝硬化,肝硬化,脂肪肝,药物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肝性脑病

问题分析:偏头痛是由于颈神经。脑神经压迫,移位。炎症等均可引起偏头痛。
意见建议:鼻窦炎。额动脉炎。情绪失控精神紧张也会导致偏头痛。可以口服盐酸 川芎嗪片和天麻素片治疗。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