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CT片一切正常但还是头疼为什么?

会员54429272 26岁 已回复
我和别人打架被木棍击中头部当时头上起了一个大疱我并没有注意两个月过去了我经常感到头昏脑胀而且感觉被打处还有一处凹陷处所以我怀疑当时被打得颅骨骨折了后来到医院拍CT片显示一切正常但我还是感到头疼这是为什么 补充问题1:(2010-10-26 16:48:49) 我怀疑是医院拍的螺旋CT不够准确还是因为我工作压力比较大心理因素引起的头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平时生活规律不要受凉和劳累按时作息再用芬必得养血清脑颗粒尼莫地平等类的治疗吧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应该没有颅内损伤的多休息对症处理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拍ct比较好。头痛是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症状,CT检查较实惠,较低费用即可解决部分较大的问题,如是否存在肿瘤或出血等,且大部分引起头痛的原因通过CT检查即可解决;若出现神经痛或颅脑神经压迫病变,MR检查效果更好,但MR收费相应较高。若患者出现头痛现象,医生将根据头痛不同的性质、部位、症状安排不同检查。若患者为持续、反复跳痛,且疼痛迁延不愈,则应进行磁共振检查观察神经的情况。引起头疼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建议根据头疼的原因进行选择,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相关检查,确诊后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做ct还是做磁共振要看头疼的原因是什么,要根据头疼原因由医生决定。头疼做ct还是做磁共振需要就诊的医生进行判断,这两个检查各有自己的利与弊,ct作为常规扫描是没有问题的,一般颅内有血ct是可以直接检测出来的,但是一些早期或者更早期的脑梗塞ct是无法显示出来的,这就需要磁共振来进行检查,所以单纯头痛可以做ct,如果想要全面性的检查,建议磁共振头部的磁共振检查比ct更加能清楚的知道具体病情,做CT是可以看清楚硬组织如头颅骨头,而做磁共振能够看清楚软组织如脑部,ct有辐射,而磁共振没有辐射,所以如果只是单纯头疼,可以先做脑ct,根据检查结果,看是否需要做磁共振进一步检查。注意事项及禁忌:对于有心脏起搏器,体内有金属植入物及幽闭恐惧症者,是禁止做核磁共振检查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儿童脑炎好了头疼可能是脑炎的后遗症。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炎是大脑实质的急性炎症,一般会出现发热、恶心、呕吐、意识模糊、头疼等症状,如果儿童之前的病情较为严重,或者未及时进行治疗,可能会出现儿童脑炎好了头疼的情况,家长可以按照医嘱给儿童使用安宫牛黄丸、清热醒脑灵丸、安脑丸等药物进行治疗。家长还可以按摩儿童的头部,缓解儿童的头疼。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可以热敷一下头部,注意不要紧张,保持放松,慢慢会有好转的,如果还是疼痛比较严重的话,那么还是需要到医院做检查看一下,怀孕以后,由于这段时间精神压力比较大,加上受到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现在有头痛的感觉也是正常的,这段时间要注意好好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头疼的原因有内分泌失调、过度劳累等。
妊娠头痛是一种很容易出现的早孕症状,主要是因为女性的内分泌失调,再加上妊娠早期会出现各种早孕的症状,会出现情绪低落。这些都会让女性出现头晕头疼的症状。怀孕期间孕妇面临身体、心理的改变,精神过度紧张、操劳过度、睡眠不时,过度劳累,可能随之出现头痛。女性在妊娠3个月后会有明显的缓解,可以适当的休息、听音乐来缓解精神上的紧张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起头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比如睡眠不足,压力过大,或者是因为疾病导致的,都可能会引起头痛情况的首先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平时压力过大的,另外的情况下避免过度劳累,如果说效果不明显,到医院做一个脑ct检查,注意不要剧烈运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