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哪个医院骨科好呢?

会员53511528 50 已回复
前段时间我的叔叔就开始感觉到腿疼了,开始只是一边的腿痛,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糟,而且两边都开始痛,之后去医院看医生了,医生检查之后,诊断是得了骨坏死了,治疗效果不明显。请问得了骨坏死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你好,骨坏死是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的骨滋养血管受损,进一步导致骨质的缺血、变性、坏死。髋关节不同于其它负重关节那样两骨端关节力线垂直,股骨干与股骨头颈之间形成132度的角,躯干的重力是由髋臼通过股骨头,颈移行至股骨干,力线不垂直,就形成了剪力。中医多采用外贴、内服等方法,由于外贴药物要透皮吸收才能到达病灶,内服药物通过肠胃吸收、消化、分解,最后通过血液循环,才可将药物输入送给局部,整个过程需要通过层层屏障才能到达病灶部位,然药效已所剩无几,因此效果极为缓慢且低效,且临床应用这些方法只能缓解疼痛症状。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你好,股骨头坏死是一种由于酒精中毒、激素、外伤等因素破坏了股骨头的血液供应,从而引起骨细胞进一步缺血、坏死、骨小梁断裂、股骨头塌陷的一种病变。日久会发生股骨头塌陷,影响全部髋关节,甚至导致残废,遭受破坏而引起的头部骨质缺血。西医对此病多采用手术,如钻孔减压,带血管蒂的活骨移植,介入等。这些方法不仅创伤大,风险大,费用高,且疗效并不稳定,股骨头置换是西医最常用的方法,但换过之后,人体自身有排异反应,症状依然存在,且每隔10-15年需重新更换一次,费用之高,风险之大,更令患者无法接受。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家医院都有其医疗专长,每家医院都有某项医疗领域里的专家,大陆排名前十位的医院各有专长,但综合医疗实力是实有的,去这些医院与去著名的骨科医院都可以,关键是医生的医德、医术与医院的医疗设备、医生之间的合作默契程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折拍片一般在150左右就可以了。
骨科拍片检查,最常见的是X片。一般一个部位的X片费用大概是200元左右。另外,骨科有的地方骨折,比如关节周围骨折,还需要辅助CT检查。那么一个部位的CT拍片和三维重建,一般700元左右。有的时候骨科的损伤,比如脊柱骨折或者是膝关节严重的损伤,需要判断有无脊髓或者是交叉韧带等软组织的损伤。需要考虑磁共振拍片检查,磁共振检查一个部位大概是800元左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个要根据个人,不过骨科归属于外科,因此收入和工作量比单纯的内科医师要高很多。骨科的工作量是很大的,但只要在骨科熬上2年,收入会突然猛增,并且一般都可以独当一面,而且骨科属于专科,比起范围较广的内科方向就明确的多了,以后的科研,教学也好得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科和创伤骨科的区别包括以下几项:
第一,创伤骨科是骨科的一个分支,骨科除了骨科之外,还包括脊柱外科和关节外科,两者涵盖的领域也是不一样的,创伤骨科的领域比较狭窄,骨科的领域比较宽。
第二,骨科创伤所涉及的病症一般都是急诊,要尽早治疗。而外科医生一般都是长期的患者,大部分都是不需要紧急外科的,所以两种情况下的处理速度是有很大区别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现在医学水平这么发达,各个地区的医学水平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而且大型的医院医学设备也都齐全,没有必要去刻意挑选那里的医院,只需要去当地的一些大型的医院就可以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创伤骨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科室。
创伤骨科是医院中常见的一种科室,它以解剖、生理、病理为基础,通过药物、手术、物理等手段来维持和发展该系统的正常形态和功能。创伤骨科是一门研究人体皮肉、筋骨、气血、脏腑、经脉的损害和疾病的科学。创伤骨科主要分为四肢创伤、骨盆创伤、脊柱创伤、关节创伤等。四肢骨折、足踝骨折和手外伤都属于四肢骨折。脊柱损伤分为颈外伤、胸外伤和腰外伤。颈椎有颅枕颈椎、上颈椎、下颈椎三大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