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祛斑方法有效吗?

会员52765256 27岁 已回复
长斑了想用中医的方法祛斑不知道中医的方法效果好吗?能够祛除脸上的斑吗?
中医祛斑有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斑是一种慢性皮肤疾患根据临床调查多数患者均与气滞有关尤其是某些慢性病患者如结核、肿瘤、慢性肝病、肾病或妇科病患者由于久病挟瘀气血运行不畅脉络瘀阻或冲任失调、气血不和导致气滞血瘀脉络瘀阻面部肌肤失养而发为斑DP-A疗法从对身体内部进行调理使身体内部各项功能恢复正常使受损皮肤能够及时从血液中汲取营养增强活力渐渐恢复的降使皮肤代谢功能恢复正常黑色素正常代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比较有效的方法,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祛斑,一般可以达到去除斑的目的。脸上长斑会让脸部看得特别难看,看着脸部也特别的不干净,激光祛斑一般可以很好的改善脸上长斑的情况,激光祛斑一般是通过激光照射的方式,去除脸上的斑点。手术操作比较简单,通常术后的效果也比较不错。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斑方法通常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脸上存在色斑,就会影响脸部的美白,导致看上去比较难看。激光主要是通过光热的作用,能够深入到皮肤的真皮层,将皮肤里的黑色素进行破坏和分解,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进行排毒,达到了彻底去除斑点的功效,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而且见效快。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激光点阵来进行治疗,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淡斑药膏来进行涂抹。激光点痣是通过激光的原理,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以及皮肤的表皮层,能帮助黑色素颗粒尽快代谢掉,去除皮肤上面的斑块,或者是使用淡斑的药膏来进行涂抹,淡斑的药膏只是针对于小面积的斑块,能得到比较好治疗效果。在祛斑的过程当中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外出时也要做好防晒的工作,以免紫外线照射皮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一般可以通过皮秒激光,多数能使皮肤恢复白嫩。皮秒激光大多利用强脉冲激光作用于皮肤表面,渗透至斑点部位,分解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使皮肤恢复白皙。过程中疼痛相对不太明显,并且效果比较好。在做完后应尽量避免紫外线照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有效的祛斑方法可以选择激光祛斑,去除效果好且损伤小。激光祛斑的原理是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即根据不同组织的生物学特性,穿透皮肤的激光波长可被目标组织选择性优先吸收,激光脉冲的持续时间应小于或等于目标组织的热弛豫时间,激光的能量密度应足以使目标达到损伤温度。只要选择合适的激光参数,就能保证病变得到最有效的治疗,将对周围正常组织的损伤降到最低。建议求美者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斑的手术。激光祛斑后要避免直接接触紫外线,外出要注意防晒,避免影响祛斑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相对安全有效的祛斑方法通常是激光祛斑,也可以采取微针的方式祛斑。激光一般能够通过强脉冲光的方式,对皮肤上的色素颗粒积水,然后再经过代谢以后达到祛斑的目的。微针也是通过透皮给养的方式帮助代谢黑色素,美白皮肤,去除色斑。可以到专业和正规的护肤医院合理的祛斑,能够更加安全的呈现出祛斑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