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方法祛痘最快

会员52353928 16个月 已回复
了用什么方法祛痘最快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你好青春痘的治疗少食油腻食物口服药物可以用西咪替丁每晚一次一片口服会有很好的帮助祝你早日康复欢迎你来到有问必答希望我们给你带来帮助.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你好朋友外涂座康王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过点阵激光的方式祛除痘印,对于脸上痘印能起到很好的效果。点阵激光治疗痘印,不是把好皮肤磨薄,与坑底的皮肤平齐。而是刺激真皮深层的干细胞活跃表达,促进皮肤的新生。真皮中纤维母细胞被激活,大量合成胶原蛋白、弹力蛋白、透明质酸等基质成分,所以经过治疗后,皮肤持续新生,逐渐修复原来的凹陷性瘢痕。多吃点含维生素蔬菜水果,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抽烟和喝酒,六个月内不要去角质和桑拿房。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祛痘最快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祛痘。激光祛痘主要是利用激光产生的能量,能够将痘痘有效的粉碎成微小颗粒随着新陈代谢排泄到体外,后期的肌肤开始生长,能够达到祛痘的目的,使皮肤恢复到正常的颜色。在做祛痘期间,需要注意创面的清洁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祛痘一般红蓝光祛痘比较快,多数能够使痘痘得到改善。红蓝光祛痘通常利用红蓝光作用于皮肤表面,在消灭皮肤深层炎症的同时抑制油脂分泌,减少油脂堆积,从而使皮肤从深处得到缓解,多数能够达到祛痘的效果。做完红蓝光祛痘后,应尽量避免日晒,以免对皮肤造成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痘的最快方法可以通过涂抹抑制皮脂腺分泌的药膏进行治疗,例如阿达帕林凝胶。也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等方式治疗。
脸上出现长痘痘通常会引起脸部出现白头以及粉刺的情况,而粉刺在肌肤里有可能会引起细菌以及皮质混合的情况,而损伤到肌肤组织而引起小脓泡,通过涂抹阿达帕林凝胶,通常可以抑制体内的细菌细胞滋生的效果。激光通常具有加快体内新陈代谢,分解体内油脂的作用。
在治疗期间也要注意面部的护理以及清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祛痘方法是外用或口服药物联合治疗,还可以采取物理疗法治疗。
如果皮肤上长了痘痘,可以在局部涂抹维a酸乳膏或者是夫西地酸乳膏,也可以口服头孢类的药物治疗,通常能够起到抑制油脂分泌以及抗炎的作用,从而可以消除痘痘,如果保守治疗效果不理想,可以选择光动力疗法,结合红蓝光照射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促进痘痘的消退。
平时要加强皮肤的清洁,才可以减少皮肤油脂分泌。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祛痘通常可以选择外用药物或者是口服药物,可以使痘痘尽快的消退。
外用药物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或者是克林霉素软膏,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感觉病情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口服药物,比如口服头孢或者是阿莫西林,效果通常都是相对比较好的。
治疗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皮肤干爽清洁,而且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