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风湿性皮肌炎?

会员52065129 59岁 已回复
我爸爸患风湿20多年了阴天下雨全身不舒服经常吃药但是还能经常干重活随着爸爸年龄的增大作为女儿的也不想爸爸这么痛苦前几天就去了检查得知是患风湿性皮肌炎肌肉有些萎缩
什么是风湿性皮肌炎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你好风湿性的皮肤炎是免疫上面的问题导致皮肤和皮下肌肉细胞的代谢发生异常蛋白质的代谢紊乱生理异常的一种症状这种情况要用外用的细胞修复的中药导正皮肤和肌肉的细胞代谢排除异常的化学物质修复蛋白质的正常代谢这样皮肌炎才能治好并控制住肌肉萎缩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关系的,皮肌炎不会引起手脚麻木,主要考虑是血液循环不好,导致出现的症状,同时也考虑是有一定的颈椎病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导致出现的症状。可以拍一下颈椎病和腰椎的ct检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
你好,风湿性的皮肤炎是免疫上面的问题导致皮肤和皮下肌肉细胞的代谢发生异常蛋白质的代谢紊乱生理异常的一种症状这种情况要用外用的细胞修复的中药导正皮肤和肌肉的细胞代谢排除异常的化学物质修复蛋白质的正常代谢这样皮肌炎才能治好并控制住肌肉萎缩恢复正常的肌肉活性。

郝非凡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问题分析:你好!风湿性皮肌炎我家外公不能吃不能喝应该是激素引起的副作用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激素的药量减半或者停药给用其他的药物治疗,可以用中药贴服或者内服的了。

唐学飞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急慢性肾功能衰竭,肾病综合症,急慢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等肾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风湿性的皮肤炎,是免疫上面的问题导致皮肤和皮下肌肉细胞的代谢发生异常,蛋白质的代谢紊乱,生理异常的一种症状,这种情况,要用外用的细胞修复的中药,导正皮肤和肌肉的细胞代谢,排除异常的化学物质,修复蛋白质的正常代谢,这样,皮肌炎才能治好,并控制住肌肉萎缩,恢复正常的肌肉活性。

尹帅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炎、慢阻肺、哮喘、呼吸衰竭、心功能衰竭、肾功能衰竭、多发伤、复合伤、多器官功能衰竭、感染性休克等

指导意见:风湿性疾病是泛指影响骨、关节及周围软组织,如肌腱、滑囊、筋膜等一组疾病,这种情况生孩子的话,孩子有可能被感染的。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我建议你最好去医院风湿科检查就诊,以便能够确诊是不是风湿性疾病,然后再决定如何治疗。我的建议仅供参考

雍云飞医师中医科西和县洛峪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950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